>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女子长途车遭咸猪手 纽约报警未获受理

2013年06月13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华裔女子长途车遭咸猪手 纽约报警未获受理(图)]
警察提醒民众遭遇性骚扰要在现场立即报警。档案照
警察提醒民众遭遇性骚扰要在现场立即报警。档案照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多岁的林女士10日晚从北卡乘坐长途巴士来纽约。当晚林女士和其他乘客一样坐着打瞌睡,11日凌晨,穿着短裙的林女醒来的时候发现邻座的年轻男乘客居然在摸她,从大腿、臀部到胸部,受惊的林女士大喊了一声“干嘛!”随即叫司机停车报警。11日下午,她到华埠五分局报警,但因案件发地不在纽约而未获受理。

  林女士表示,当时她坐在巴士的前几排,该男子晚间11时左右上车的时候就坐到她旁边的空位上。林女士建议他后面还有很多空位,问他可不可以坐到后面。但该男子坚持要坐到她身边。林女士称该男子坐下后就把手放在她右腿边,然后假装睡觉,之后两人就没再说话。后来林女士也睡着了,但她似乎感觉到该男子的手一直在靠近她的大腿,因此她将自己的包放在两人中间,试图阻挡“咸猪手”。

  11日早上7、8时左右,巴士已经行驶到了马里兰州,林女士醒来时发现,旁边的男子以为她还在睡觉,手肆意地从她的大腿摸到屁股再摸到胸部,林女士顿时尖叫了一声“干嘛!”,并要求司机立刻停车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该名男子被叫下车,警察记录了该男子的名字、出生年月等讯息,并给他拍照。该男子因为没有身份,只出示了一个医疗卡。

  “当时这个色狼一直乞求我,不要让警察将他逮捕。”林女士表示,该男子说他不会说英文,问可不可以先回到纽约,他请了翻译之后和林女士一起去警局。林女士便答应他,还告诉警察不要逮捕他。但该男子11日上午在长巴一到站就拎着行李跑了,林女士追着喊“你跑我就报警”,该男子反而威胁她“你报啊!下次我在哪里见到你,就打死你。”

  林女士表示,该男子姓游,27岁左右,身高173公分左右,中等身材,下巴还留有胡渣,身穿白色T恤和灰色的帽兜上衣服、牛仔裤及运动鞋,拎着一个褐色格子的行李箱。

  五分局警方表示,林女士让马里兰州的警察放掉这名男子,就等于放弃了指控,纽约市警不能跨州办案。警方在提醒性骚扰的受害者们,一定要在案发现场报警;如果在车上,可以要求司机停车,如果司机拒绝,也可以起诉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