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消息称连胜文因家人坚决反对弃选台北市长

2013年06月13日11:14
作者:朱炼
原标题 [消息称连胜文因家人坚决反对弃选台北市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被视为蓝营布局下一届台北市长选举的必胜人选。消息管道却透露,在家人坚决反对下,连胜文决定弃选,运作多时的竞选办公室日前悄悄吹熄灯号。

  因应此一突发状况,国民党决策高层也开始铺排计划,蓝营中生代接班布局全面大洗牌。

  据报道,连胜文上周五从上海搭机回台,结束例行的中医疗程,现身机场时脸色红润,还被蓝营支持者一眼认出,低声惊呼:“那是未来市长耶!”

  连家友人解释,连胜文在2009年住院切除肾肿瘤,连续几年以来,都会在固定时间飞往上海找中医把脉诊疗。医生也告知“5年没有状况,复发机率是接近零。”

  直到今年底,连胜文连续看中医3年,这段期间以来,连胜文不仅台北、上海两地飞,一方面保养身体也兼顾创投生意,同时也全面禁酒、滴酒不沾,身体保养得很好。据转述,先前几次在国民党内参会场合,连胜文多是以茶代酒,频频致歉说,“还在吃中药,不能沾酒!”

  即使如此,连胜文因有意参选台北市长,仍在连家掀起一场家庭风暴。健康因素是主要考虑,当年辅选挨枪也给连家人留下阴影,在妻子蔡依珊要求下,连胜文也尽量减少公开亮相机会。

  连胜文本人对于参选北市意愿确实有很高的意愿,这几年来固定时间都会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及其核心幕僚庄文思商讨市政,早被市府人员视为郝龙斌的接班人选。岂料,妻子蔡依珊、母亲连方瑀全都坚决反对连胜文参选,让连胜文参选意念逐渐消退。

  日前,连胜文例行安排一场与庄文思会谈,蔡依珊却突然现场,远远对他比一个“我在看着你”的手势,着实让他吓出一身冷汗。这也显见蔡依珊的立场坚定,绝对是连胜文参选最大的一块石头。

  蔡依珊甚至一度向连胜文撂狠话“你若坚持要选,我小孩就不顾了!”包括老丈人、丈母娘也都力挺蔡依珊,因而连胜文日前公开受访再度被媒体问及市长选举时无奈大叹“要打这一场选举,恐怕要先来场家庭革命”。

  在家人坚决反对下,连胜文转而与几个友人商讨。友人认为坚持参选不仅要闹家庭革命;且若参选,连家的任何事都会被挖出来,不知家人能否承受?此番讨论终于让斗志高昂的连胜文低头不语。

  蓝营人士分析称,连胜文不懂得分工授权,因此“胜文适合当幕僚型,而不适合站在第一线!”他说,当初连胜文把悠游卡公司搞得有声有色,实际不少业务却是他带个秘书单枪匹马打天下,把自己累得要死,就是因为没有分工授权。(中国台湾网 朱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