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璇《舞出我人生》上难度 练新动作再受伤(图)

2013年06月13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刘璇《舞出我人生》上难度 练新动作再受伤(图)]
刘璇高难舞蹈
刘璇高难舞蹈

  中新网6月13日电 日前,刘璇来到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操排练室,为即将在《舞出我人生》半决赛中亮相的全新舞蹈进行排练。据悉,此次的挑战以“青春”为主题,她与舞伴韩艺博将伴随着《灌篮高手》的音乐,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一口气挑战恰恰、啦啦操等舞种。虽然这一次的舞蹈不再以托举为主,但刘璇依然要脚不踩地的舞到“飞”起来。

刘璇空中托举
刘璇空中托举

  相比前两场,刘璇坦言这一次自己的压力更大,“恰恰舞却是我从未碰触的,这次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错一点点可能一整段舞就毁了。”一遍一遍又一遍,刘璇丝毫不敢怠慢拉着舞伴不断练习,虽然仅仅才学习这段恰恰舞三个小时,但在编舞老师眼中,刘璇的动作已经颇具专业舞者风范。但刘璇仍然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意思,“我希望自己能够跳得有跳恰恰舞的感觉,希望能做好绿叶,尽力帮到韩艺博。”刘璇表示,在几次接触下来,自己把韩艺博当成弟弟一样,“我们身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从小在北舞学舞蹈,我从小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训练体操,我们都很专注,他很热爱自己的舞蹈,我也很热爱体操。两个专注的人,在舞蹈中比较容易配合到我们想要的点。今天我这么拼命要把舞蹈跳好,就是希望不要拖他后腿。”

刘璇挑战空中飞燕
刘璇挑战空中飞燕

  然而,惊险的一幕再一次发生了。在一段完整的动作排练中,当刘璇被同学们托起,并要在空中完成单腿前空翻动作时,为了跟上飞速的节奏,刘璇空翻时角度偏移,险些从空中掉下,忙乱中眼角被撞伤。事实上,就在此次排练前,上一场比赛现场留下的手臂拉伤并未彻底复原,运动员时期留下的腰伤也一再复发,刘璇再次伤痕累累。韩艺博在一边打趣地称,“璇姐你就是《伤城》女主角,因为每一次排练你都会受伤。”刘璇表示,即便如此,自己也一定会克服伤痛,“我想,只有运动员才知道体育带来的,是怎样的成长,是怎样的伤害,但站在舞台上,我希望带给大家的是完美的效果,既然大家都认为我是专业的,那我就拼命跳成专业的吧。”

舞伴为刘璇冰敷。

  舞伴为刘璇冰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