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闯关逃费连撞3辆执法车 逃费金额达8千元

2013年06月14日02:3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原标题 [大货车闯关逃费连撞三辆执法车]

  本报讯(记者刘彬 通讯员童晓萍、孙越)记者从京秦高速管理处获悉,经过5昼夜连续奋战,6月3日晚发生在山海关站的大货车妨碍公务连撞三车疯狂逃逸案成功告破。

  货车闯关逃费冲撞司法车

  6月3日晚,京秦高速管理处收费稽查大队与秦皇岛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联合对山海关收费站绿通免费车辆和疑似逃费货车进行检查。

  20时40分左右,根据多年查获逃费货车的经验,稽查员发现在山海关收费站X08车道车号为辽AZ4318(后经核实为假牌照)的车辆进入车道方式可疑,有逃费嫌疑。待该车在收费窗口交费时,细心的稽查队员还发现该车车牌中“1”为活动数字,拿开活动数字,显示实际车号为辽AZ4358。经查询交易信息,该车由青坨营收费站上道,当时车道称重为53.8吨,交费355元。现场稽查队员对该车称重存在疑问,要求司机配合调查,由稽查大队三辆制式车辆引导该车去静态泵复称,并暂压该车辽宁通行卡。

  不料,该车驶出车道后,司机并不配合,突然加速,连续冲撞执法车辆,并将两辆稽查执法车拖行达100余米后逃逸,造成三辆稽查车辆严重损毁。

  当日逃费高达8000多元

  此案发生后,京秦高速管理处高度重视,分别与高速交警、秦皇岛市公安局和辽宁高速进行多方沟通、协调,责成相关部门和人员迅速行动,务必在最短时间内追回肇事车辆,抓获嫌疑人。

  6月4日,经多部门办案人员查明,肇事车由唐港高速青坨营收费站上道,实际车货总重100.64吨。车辆所有人住址为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北四家子乡北四家子村,且涉嫌在沈环高速十里河收费站也存在闯口逃逸行为。

  6月5日,办案人员在辽宁警方的协助下基本掌握了嫌疑人的情况,经进一步摸排侦查,于6月6日锁定嫌疑人,并上网通缉。

  经辽宁警方多次与嫌疑人家属进行沟通后,迫于各方压力,6月7日嫌疑人王某主动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垫板逃费和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供述,因该车案发当日严重超载,为少交纳通行费,在山海关站交费时使用垫板逃费。按现行计重收费费率计算,当日该车逃费金额高达8040元。

  目前,嫌疑人已被押解回秦皇岛,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刘彬 童晓萍 孙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