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岁男童小区内喂流浪猫遭越野车碾轧死亡

2013年06月14日02:4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展明辉 刘洋 李馨
原标题 [男童小区内遭越野车碾轧死亡]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刘洋 实习生李馨)前晚6时许,怀柔区泉河园二区,一名六岁男童在小区内道路上喂流浪猫时,被一辆奔驰越野车撞倒并遭碾轧,当场身亡。目击居民称,肇事女司机逆向驾车。

  目前,怀柔交通支队已经介入调查。肇事司机向警方表示,自己系不小心撞人。

  男童喂猫时遭越野车撞倒

  泉河园二区位于开放路东侧,其中央为一处圆形的广场,数十位居民分散在广场的各个亭子内纳凉。

  “看,现场还没完全清理干净。”昨日下午1时许,一位居民指着黄土掩盖的大摊血迹称,前晚6时许,5号楼的小男孩天天(化名)独自外出,在15号楼与广场之间的道路上发现只流浪猫。随后天天去买了根火腿肠,返回喂猫。

  其间,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从东侧开来,“车速挺快的,直接撞到了孩子,还轧了过去。”居民称,当奔驰女司机踩刹车时,大量鲜血从车底溅出。“听说猫也死了。”

  男童父母事发时不在现场

  据社区居委会书记称,肇事女子系15号楼居民,在小区内住了多年。事发时,其由东向西逆行,准备开车出去。

  目击居民称,由于天天的父母都不在现场,一位邻居开车将孩子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未挽回其生命。不久,交警到达,勘察现场后将女司机带走调查。

  据居民介绍,天天6岁,今年9月就将上小学。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肇事女司机家,但家中无人。

  “这孩子一米多高,站在路上喂猫,司机怎么会看不见呢?”多数居民了解事件后,纷纷谈论该问题。几位居民表示,女司机可能是开车时打电话导致分了神,所以撞上了天天。对此说法,记者未得到怀柔交通支队的证实。

  另据知情人透露,女司机向警方称,自己是不小心肇事。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探访

  小区停车混乱 过往车不得不逆行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走访泉河园二区期间,发现小区停车及车辆行驶情况混乱。仅中央广场周围一圈,至少有12辆私家车停在道路上。其中出事现场附近,前后四五辆车停在道路一侧。该情况导致过往车辆不得不逆行,方能驶过。

  据居委会书记证实,事发时,奔驰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但该车却开到了天天所在的道路南侧,系逆行。

  除此问题,居民们还反映,该小区长期以来缺乏各项安全设施。比如大门没有岗亭和栏杆,道路上不划分隔线,也没有减速带,停车位没有地锁,造成司机开车、停车都很随意。

  对此,社区居委会书记表示,这些问题需向社区居民征求意见,大家开会同意后即可安装。

  律师说法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9条关于道路的定义,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虽在单位管辖范围、但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的地方,包括广场、公共停车场等用于公众通行的场所。

  男童的死亡发生在小区里,如果事故发生地属于上述区域,应该先由交警对事故进行认定,如果女司机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或者主要责任的,则该女司机涉嫌触犯刑法第133条的交通肇事罪,需要承担刑事责任。

  ——北京市博圣律师事务所白小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