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大热天携带汽油乘公交 被车长发现后逃跑

2013年06月14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洛阳男子大热天携带汽油乘公交 被车长发现后逃跑]

  见习记者魏朝林李晓波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一男子携带不透明洗发液瓶子坐上了83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师傅拿过男子的瓶子一闻,里边竟然装着汽油。陈师傅随即将男子拉下车进行询问。其间,男子趁其不备,挣脱后逃跑。昨日下午,记者从金谷园派出所获悉,虽然该男子已经逃脱,但警方根据司机和乘客描述,正在搜寻该名男子。

  乘客把汽油装进洗发液瓶

  据洛阳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当日上午,83路公交车从终点站火车站驶出,驾驶员陈师傅驾车行驶至纱厂北路口站时,一年轻男子走上了车,手里提着一个白色的不透明洗发液瓶子,男子投币后,陈师傅询问男子瓶子里装的是什么?男子说,洗发液。

  出于安全考虑,陈师傅坚持要查看该男子洗发液瓶子。僵持两秒后,该男子将瓶子交给陈师傅,陈师傅拧开瓶盖放在鼻子上一闻,瓶子里装的竟是汽油。“瓶子标注的是5升,但是汽油并没有盛满。”该名负责人说。当时车上的乘客很多,陈师傅立即将男子叫下车,站在车旁,一手拿着瓶子,一手拉着男子对其进行询问。同时,陈师傅对着车上的乘客说,报警。谁料,男子一听要报警,,急忙挣脱后逃跑了。但装着汽油的洗发液瓶子仍在陈师傅的手里。

  很快,金谷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瓶子带回派出所。警方目前正在寻找该男子。

  驾驶员有权检查所携液体

  “本着对乘客负责的态度,驾驶员陈师傅的做法非常正确。携带汽油等不允许乘坐公交车,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这种情况下,理应将该男子带下车,以防发生意外。

  该负责人说,6月7日,福建省厦门市一辆BRT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事故发生后,全国多地对公共交通安全进行了大检查,洛阳也不例外。“我们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部署了相关的措施。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包括三品检查及消防器材、安全锤等设施检查。另外,乘客如携带不明液体乘坐公交车,要求驾驶员必须进行检查。”该名负责人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