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 朝鲜核试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致电未获回应 朝连续三天拒接板门店热线电话

2013年06月14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致电未获回应 朝连续三天拒接板门店热线电话]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14日表示,在韩朝边境非军事区内的板门店韩方联络员今日上午9时拨打了板门店热线电话,但朝方联络员没有回应。这是朝鲜12日单方面切断板门店热线电话后,连续3天拒接板门店热线。

  据悉,在正常情况下,韩朝联络员每天通过板门店渠道进行两次电话联系和一次传真联系(公休日除外)。上午9时许互通电话宣布工作开始,下午4时许宣布工作结束。有重大事件发生时双方可随时通过板门店热线电话进行联系。

  除了板门店热线之外,韩朝之间还有8条军事热线。这些军事热线始建于2002年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执政时期。连接韩朝管理区域的军事热线共有6条,包括西海(黄海)地区的3条和东海(日本海)地区的3条。

  另外,韩朝为了防止在西海发生偶然冲突,于2006年又开设了2条热线。在这8条军事热线中,后开设的2条于2008年5月被朝鲜单方面切断。而东海地区的军事热线于2010年11月28日因朝鲜发生森林火灾而受损。此外,剩下的3条西海地区军事热线于今年3月被朝鲜切断,且至今也没有恢复正常。军事热线包括1条电话线路、1条传真线路和1条备用线路。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13日谴责称,朝韩政府间会谈未能举行一事责任在韩方,朝鲜对会谈不抱任何希望,并且无法容忍韩国的“鲁莽行径”。这是朝鲜在会谈取消之后首次作出表态。

  韩国统一部13日对此反驳称,朝鲜对外公布的双边协商过程“并不属实”,韩国对此表示遗憾并希望朝鲜坦诚参与对话。统一部表示,韩朝会谈应当选择级别相同的代表团团长,一方面表示对对方的尊重和信任,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有效、负责的协商机制解决实质性问题。统一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朝鲜所谓“韩国自始至终没有对话想法,并且故意拖延会谈时间”不合情理,不值得辩驳,取消会谈一事责任在朝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