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紧缺人才征兵计划向华裔招手 可快速入籍

2013年06月14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军“紧缺人才征兵计划”向华裔招手 可快速入籍(图)]
美国陆军建军纪念日庆祝派对。第二排右二为李泽光。美国《世界日报》/王艾香 摄
美国陆军建军纪念日庆祝派对。第二排右二为李泽光。美国《世界日报》/王艾香 摄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军“紧缺人才征兵计划”MAVNI(Military Accessions Vital to the National Interest)提供快速入籍优惠,引起了很多华人学生和年轻学者的关注。美国陆军布鲁克林医务征兵处指挥官Michael Ace上尉12日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介绍了这一计划,并欢迎华人学生以及技术人才加入军队医院,有合法身份的申请人可在十周内绕过绿卡直接成为公民。

  14日是美国陆军建军纪念日,华埠公民协会12日邀请各地陆军代表在华埠举办纪念日派对。出席活动的Ace表示,欢迎华人医务人员加入军队,MAVNI计划主要是需要会讲英文以外41种外语或持有美国执照的医疗保健专业人才,中文被列入所需外语之一,而所需的医疗保健专业人才可选择现役或是后备役。

  根据军方规定,申请者目前须以合法身份在美,必须在申请时提供护照、I-94卡(入境卡)、I-797卡(延期或转换身分批准书)或是其它政府部门发出的证明合法身份的文件。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包括持E、F、H、I、J、K、L、M、O、P、Q、R、S、T、TD、TN、U、V签证等的人。但申请者需要通过陆军资格考试和英语语言能力测试。

  军方所需现役的医疗保健专业包括:一般牙医、口腔外科医生、综合牙医、儿科医生、心理医生、内科、家庭服务、普通外科、急诊医学、核科学人员、昆虫学家、有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有执照的临床心理师、精神科和麻醉护士。

  军方所需后备役的医疗保健专业包括一般牙医、综合牙医、镶牙师、口腔外科医生、预防医学、泌尿外科、麻醉、眼科、耳鼻喉科医生、精神病学、家庭医生、普通外科、胸外科医生、整形外科医生、急诊医学、昆虫学家、临床心理师、医生助理和有执照的精神科护士。

  Ace表示,加入军队的医务人员可以获得高质量的训练机会,并有可能获得进一步深造的机会,获得经验,增加领导技能等机会。华裔士兵何甲立表示,他加入军队近一年,目前正在协助军队的征兵工作。他认为军队有很好的受教育福利,这个福利甚至可以让子女享用。

  Ace12日下午还和布鲁克林的一些华人医生见面并介绍该项目。(王艾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