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少年驾无牌摩托撞人逃逸 监控锁定肇事司机

2013年06月14日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17岁少年驾无牌摩托撞人逃逸 监控锁定肇事司机]
  中新网石狮6月14日电(王森森 孙虹)11日晚22时许,福建石狮市八七路树德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无牌摩托车撞人后弃车逃逸,事故导致一男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姓彭,41岁,江西人。

  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14日通报称,经监控辨认锁定的肇事司机陈某,年仅17岁,在民警与家人的规劝下于13日投案自首,并承认自己撞人逃逸的事实。

  据介绍,当晚事故发生后,石狮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专案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一方面从监控入手,调出该车行驶沿途的监控,发现该车是从八七路某酒店驶出。

  随后,通过调取酒店的监控录像,民警初步判断,当晚肇事者与朋友在该酒店的某包厢聚会;进一步调查后得知,该包厢是柯某当晚所订,柯某是晋江某公司的员工,当晚端午放假,公司请员工聚会。通过对监控的辨认,初步了解到肇事者也是该公司的员工并将其锁定。

  同时,专案组从车入手,在调查后发现该肇事车已经过六次交易,最后一次交易是蔡某把车以600块的价格卖给陈某,而陈某就是监控中的肇事者。

  12日晚,专案组联合辖区派出所,到陈某家中,发现陈某并不在家,家人对其行踪也都不清楚,随后,民警耐心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希望通过家人与其联系,规劝他早日投案。13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陈某到大队投案,

  肇事者陈某,男,17岁,晋江新塘人。据陈某交代,当晚他从八七路某酒店出来后,载着工友小吴往九二路某酒店,行驶到这一路段时为了闪避前方的小车,向右打方向,不料却撞到了正在过马路的彭某,相撞后陈某被车压住,小吴将其扶了起来,随即两人就走进树德路的小巷子躲了起来。过后,两人在朋友家住了一晚,隔天跑到祥芝另一个朋友家住,直到家人与其联系才回来。

  目前,陈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