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年中国赴美游客达147万 人均消费6千美元

2013年06月14日13:3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2012年中国赴美游客达147万 人均消费六千美元]

  据美国《侨报》6月14日报道,2012年中国赴美游客人数再创新高,年增速达到35%。由此计算,中国游客在美人均消费超过6000美元(约合3.7万人民币)。预计2013至2018年,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热情持续高涨,人数将增长229%。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国际旅游观光办公室日前公布2012年国际游客赴美人数报告,2012年美国迎来6700万国际游客,同比增长7%。

  2012年,中国赴美游客人数1a47.44万,同比增加35.3%,成为增速最快的国家,也是美国第七大旅游来源国。此前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游客在美消费92亿美元(约合561亿人民币),由此计算,中国游客在美人均消费6240美元。

  2012年,有8个月中国游客赴美人数增速超过30%,其中4月游客人数增长57.9%,成为当年增速最快的月份。8月中国游客赴美人数为当年最多,达到20.7万人。

  据美国商务部预测,2013年至2018年,国际游客来美人数将持续增长,年增速将维持在3.7%-4.2%之间。2018年,国际游客人数有望达到8460万,较2012年增长26%。

  美国商务部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将成为增速最快的旅游来源国。据预测,未来五年,中国赴美游客增速将维持在两位数,2018年中国来美游客将比2012年增长229%。2018年中国游客预计将达到484.7万人,成为美国第三大旅游市场,紧随加拿大和墨西哥之后。(实习编辑:郑颖 审核:谭利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