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江西城管酒后群殴市民 路人救小孩被打瞎(图)

2013年06月14日16:08
来源:大江网 作者:朱超
原标题 [网曝赣州城管群殴市民多人受伤 公安回应无证据证明城管参与打斗]
网曝赣州城管群殴市民多人受伤
网曝赣州城管群殴市民多人受伤

  大江网讯 记者朱超

  报道:6月14日,有网友在江西微博中爆料,称赣州城管酒后闹事,围攻一餐厅,多人被打伤,路人为救11岁小孩右眼被打失明。消息一出,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当天,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回应称涉事人员已被刑事拘留,但目前无证据证明城管人员参与打斗。

  爆料:赣州城管酒后打人扬言花100万买命

  14日,网友“小小小小小”在江西微博中爆料,称赣州城管酒后围攻一餐厅致8人重伤,一路人为救11岁小孩右眼被打瞎,城管扬言说打死了人也不怕,大不了100万买一家人的命。

  该爆料网友同时在微博中发布了该事件监控视频地址,称城管在饭店吃完饭后,因嫌饭店老板朋友的车挡住了城管车,要求3秒内将车挪开,而老板未办到,于是殴打店主全家。

  警方:无证据证明城管参与打斗

  6月14日,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就该案件基本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表示,2013年6月9日21时30分,赣州市沙河镇沙河大道发生一起伤害案件,导致10人不同程度受伤。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沙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初步调查,6月9日晚,赣州市城管局环卫处余土管理所6名工作人员与周军、罗国海、李先安等3名社会人员,在沙河大道“雀味轩酒家”吃完饭离开之际,因余土管理所两台车(车头喷有“城管”两字)的停放问题与隔壁的“宁都香辣居餐馆”老板温林生等人发生争执,进而引起周军、罗国海、李先安与温林生等人互相打斗,导致温林生、杨秋英一方7人受伤,其中,杨秋英右眼眶内侧壁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甲级,其余6人均为轻微伤;周军、罗国海、李先安等3人也受伤,经法医鉴定均为轻微伤。

  6月10日,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依法对周军、罗国海、李先安等3人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继续开展了大量调查取证和反复调阅现场视频资料,目前,没有证据证明6名余土管理所工作人员参与打斗,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