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台州3年援助新疆兵团第一师超7亿 民生占八成

2013年06月14日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台州3年援助新疆兵团第一师超7亿 民生占八成]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4日电(记者 戚亚平)来自浙江省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的消息:中央新一轮援疆3年来,台州市已安排援助资金70134万元人民币,通过项目建设助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发展,其中80%援助资金用于民生建设。

  据介绍,新一轮援疆以来,浙江省台州市“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以产业发展为亮点、以促进受援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落脚点”的援疆工作总要求,狠抓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管理,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集中连片,形成亮点,做好示范”的援建思路。三年间共实施援建项目42个,安排援助资金70134万元,占5年资金总量的68%,项目总投资占全省援疆项目投资总额的19.4%。

  记者获悉,在援疆工作中,台州市倾向基层,民生优先,重抓基础提升城镇化水平。三年来共将80%援疆资金用于新疆兵团第一师团场城镇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新建扩建房屋49.42万平方米,受益群众5632户,新建城市道路18.97公里,桥梁2座,逐步完善了路网、水网、电网、暖气网等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有效地助推了一师阿拉尔市的跨越式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师市职工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

  台州援疆指挥部称,3年来,台州市立足民生,集中连片,助推第一师阿拉尔市城镇化进程;高效施工,工艺精湛,凸显项目援建新亮点;精心实施,密集配套,示范效应日益明显。其中,2011年投资2.68亿援建的“台州新村”共有保障房1680户,在规划设计上凸显兵团保障房项目建设的崭新形象,当年建设当年全面完成;小区物业、绿化、水系、监控、水电暖、室外配套等设施全部到位,在改善了团场现有居住条件的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舒适度。

  作者:戚亚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