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男子抢劫驾车孕妇 被警方群众合力抓获(图)

2013年06月15日02: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警民围小楼抓住两歹徒]
三人抢劫孕妇后,被警方和群众合力抓获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三人抢劫孕妇后,被警方和群众合力抓获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孕妇准备开车 3歹徒跟上车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已怀孕5个月的39岁的张女士在高新区蒋家寨附近吃完早餐,驾车准备离开时,突然副驾驶和后车门被人拉开,上来两名男子,张女士还没反应过来,驾驶室门口也站了一名男子。

  “你们想干啥?”张女士问。“想干啥你还看不出来吗?”一名男子说,并要求张女士放平座位,挪到后座,张女士照办。

  “我是一个孕妇,你们想要钱我都给你们。”张女士冷静地说。在对方威逼下,张女士将包给了对方,里面有手机、银行卡和3000多元现金。

  就在这时,站在驾驶室门口的男子上了车,准备将车开到没人的地方,但是他一时没能发动起来。这时坐在后座的男子掏出胶带纸,准备将张女士手脚捆上,张女士猛地拉开车门,滚了下去。

  警民围堵 两小伙小区内被抓

  “抢劫了!救命啊!”滚下车后,张女士急忙站在路中间向路人求救,这时,交警高新大队执勤民警吴勇江正好经过这里,让张女士报警,并驾车追赶从车上逃走的3名男子。由于是早上上班时间,路上人越来越多,有十多名市民也加入到追赶队伍。

  后来3人向两个方向跑,并将张女士的钱包、现金等扔掉,其中两人跑了300多米后进了一个小区,躲进一个3层小楼内。随后交警和10多名市民追过来,很快公安高新分局巡警大队及高新路派出所民警也赶到,和市民一起将小楼团团围住。

  民警一层一层地搜,在市民配合下,最后在三楼一个小房间内,将两人抓住,当时这俩人正在地上蹲着,以为民警找不到他们。

  事后,张女士到医院进行检查,胎儿一切正常。

  民警提醒:最好上车就落锁

  原来3名嫌疑人都是韩城人,被抓获的刘某19岁、王某18岁,而逃走的耿某也只有17岁,均无业。

  6月12日,3人来到西安,由于没钱吃饭,就想搞点钱花,他们提前准备了水果刀和胶带纸,先后在碑林区等地踩点,但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听说高新区有钱人多,于是就到高新区寻找目标。昨日上午7时30分,经过科创路时,刚好遇到吃完早餐准备开车上班的张女士,于是就上前实施抢劫。

  昨日下午4时许,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耿某做思想工作,耿某最终向高新分局自首。

  昨晚8时许,记者见到3名嫌疑人,其中一名眼圈红红的,好像是哭过。民警说,3人抢劫后,都后悔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尤其是女性驾驶员,在驾车时最好上车就落锁,车辆行进时要注意锁好前后车门;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副驾驶座上,尽量放在隐蔽的地方。

  车主驾车至十字路口或在拥堵、路况差的路段低速行驶时,尤其应当保持警惕,若有人轻敲、轻拍车门,不要理会,发现有人拉车门或意图不轨时要及时报警。

  本报记者刘立春杨德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