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推进征兵工作调整改革 高效完成征兵任务

2013年06月15日08:29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云南:推进征兵工作调整改革 高效完成征兵任务]
  14日,在全国和成都军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云南省征兵领导小组在省军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成都军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推进征兵工作调整改革,高效率完成今年我省的征兵任务。

  会议明确,从即日起至8月10日,为征兵宣传报名阶段;8月11日至9月5日为体检政审阶段;9月6日至9月30日为交接起运阶段。

  省军区司令员张肖南、副省长尹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崔毅总结我省去年征兵工作,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建议。省军区副政委李继才、装备部长李阿生出席会议,省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省政府征兵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张肖南在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征兵工作改革的重要一年,调整征兵时间后,将面临许多新矛盾和问题。一定要认清形势,服从国家征兵调整改革大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措施,努力改善征兵工作社会环境;进一步搞好协作,切实做到齐抓共管;进一步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尹建业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紧盯目标、把握特点,突出抓好今年征兵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征集重点,狠抓政策激励,严格征兵质量;要落实责任、协同配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今年我省的征兵任务。

  在14日成都军区召开的征兵电视电话会议上,通报表彰了成都军区201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省15个单位受到表彰,分别是:昆明市、曲靖市、丽江市、泸西县、景谷县、景洪市、镇康县、梁河县、福贡县、维西县、大理市、南华县、澄江县、彝良县政府征兵办公室和腾冲县团田乡政府。(通讯员 王静 李林帅) (来源:云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