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猜测邓默多克要离婚 邓文迪能拿多少钱

2013年06月15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外媒猜测邓默多克要离婚 邓文迪能拿多少钱]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向法院提出要求同其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成为14日英国各报报道的主要消息之一。报道都在猜测邓文迪离异后能够取得多少默多克的巨额财富。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说,默多克说他们的婚姻不可挽回了。报道说,邓文迪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中并未持有股份,在由默多克家族控制公司中也没有投票权。她同默多克生的2个孩子则有公司的873万股无投票权股票,价值2.7亿美元。

  英国《每日电讯报》头版报道说,新闻集团82岁的董事长默多克拥有110亿美元的财产。报道说,默多克还要求取得他同邓文迪的2个女儿的监护权。根据他们的婚前协议,邓文迪能够得到默多克财产中的一部分。据说默多克的第二任妻子离婚时取得了17亿美元的补偿。

  据称邓文迪同默多克的成人子女的关系紧张。许多报道说,邓文迪同名流交往,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影星吉德曼,但在邓文迪这些社交活动中,默多克很少在她身边。报道说,布莱尔是邓文迪两个女儿的教父。

  英国《卫报》头版报道说,邓文迪从离婚当中得到的财产会十分有限,但是仍然是个很大的数目。默多克在几次婚姻当中的6个子女在家族基金中拥有同样多的份额。新闻集团内部的人士评论说,他们离异对新闻集团的冲击很小。

  不过《独立报》头版报道说,默多克离婚会影响到新闻集团的前途。报道说,BBC的商务记者普雷斯顿在推特上透露“未公开的默多克离异的原因令人目瞪口呆”。报道还说,据同默多克夫妇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默多克的商业决定往往都被事先通知邓文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