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发狂小区车库夺车狂飙 撞坏7辆车(图)

2013年06月16日02:3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吸毒男小区车库夺车狂飙 ]
事发小区
男子吸毒后小区车库夺车狂飙 撞坏7辆车
男子吸毒后小区车库夺车狂飙 撞坏7辆车
事发小区

  原标题:吸毒男小区车库夺车狂飙

  之前还抢了一台出租车,共撞坏7辆车

  记者李小军

  【爆料】

  吸毒男子劫车乱冲撞

  【回放】先劫出租车再劫私家车【警方】吸食麻果过量发狂劫车【探访】“差一点我就抓住歹徒!”【说法】遭遇此类撞车

  车主如何索赔

  一名男子抢劫一台出租车后,又在一小区停车场出口拦截并抢走一辆私家车,在两次驾车逃跑过程中分别撞上5辆车,造成7车受损,面对围捕随后弃车逃跑。这幕夺车狂飙的大戏昨天早上在百步亭上演。下午,抢车者落网,他因为过量吸食毒品犯案,这才真是嗨得大掉得大。

  “太震撼了!今天早晨,百步亭花园发生一起离奇车祸劫案,一劫匪在地下车库抢得一车后,在小区里四处乱冲,撞烂多辆小车,最后熄火了。”“百步亭花园刑事案件!劫车由车库冲坏门岗、撞损一辆车、冲垮行人进出电动门、撞断数根隔离桩、撞损正常停在路边的荣威750,双气囊爆损。目前刑侦人员正在调查。”

  昨天,多名网友在微博@武汉晨报爆料,百步亭花园早晨发生一起劫车案,作案者为一名吸毒男子。

  【回放】

  先劫出租车再劫私家车

  昨天凌晨6点半左右,江岸区后湖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男子抢了台出租车逃跑,要求出警拦截。该所民警立即展开寻查,半小时后便在一居民区找到了被抢出租车,车内已无人影。

  民警又得知抢车男子放弃出租车,窜入江岸区百步亭怡和苑南区的地下停车场出口,抢了一辆私家车,企图驾车逃出该小区时慌不择路连撞数车,该男子面对众人围捕弃车逃跑。被抢车主吓懵了。

  【警方】

  吸食麻果过量发狂劫车

  昨晚,江岸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劫车之前,该男子前晚因吸食毒品过量,窜至后湖地区抢劫了一辆出租车,后弃车窜入百步亭怡和苑南区抢劫私家车,遭遇撞车后再次弃车逃入居民区藏匿,昨天下午一点被警方抓获。江岸警方正组织警力在后湖派出所深入调查此案。

  警方经核实,抢车又肇事的青年男子为1991年出生的梁某,今年22岁。昨天上午,梁某吸食麻果过量引发一连串事故。他先在离怡和苑不远处的怡康苑抢了一辆的士。的士司机说梁某明显有吸食毒品的迹象,上车后大闹,不停地砸计价器,并打人。的哥最后被打得受不了,在百步亭艳阳天酒店附近下了车,梁某竟将车子发动开走了。

  梁某将的士开出去数百米就引发了事故,连着撞了一辆灰色轿车和一辆白色的两厢车,的士随即也趴了窝。梁某弃车而逃,跑进怡和苑南区在地下车库抢了一辆准备出车的“标致307”轿车。

  梁某驾驶这辆车冲了地库阻拦杆,冲出小区大门时撞了2辆下车停在门口的轿车,冲出安居西路后又撞上了荣威轿车。两次劫车,梁某共撞坏了7辆车。

  【探访】

  “差一点我就抓住歹徒!”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正门的电动门伤痕累累。小区物业保安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惊险一幕。

  “就差一点,我就抓住他了!”当班的壮实保安王侠生(化名)告诉记者,昨天上午7点多,他看到一名业主驾驶一辆东风轿车在出口处停车准备刷卡出来,突然一名矮小的青年男子走近该车司机,两人争执起来,矮小男子将司机拉下车,自己一屁股坐了进去,司机气愤地拿着手机走出来。

  王侠生赶紧上前问东风轿车的司机:“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该男子不说话。

  王侠生又走到东风轿车跟前,跟车内男子说:“这车是不是你的?不是你的车你就刷不了卡也出不了停车场。”不料,该男子启动轿车,撞开车库门岗就冲了出去。

  王侠生感到不妙,赶紧询问拿手机的男子“发生了什么事?”该男子才说:“我的车被抢了!”

  王侠生遗憾地说:“要是车主早一点告诉我遭遇劫车,我就抓住那个家伙了!”

  【说法】

  遭遇此类撞车

  车主如何索赔

  湖北匡济律师事务所陈威主任律师称,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抢车肇事的梁某已被警方抓获,被其抢走私家车的车主不用承担赔偿责任,所有遭撞击车辆的损失全部依法由梁某承担。由于梁某抢车又撞车的行为涉嫌抢夺罪和以危险方法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7辆轿车的车主都需要另案起诉梁某索赔。

  陈威律师表示,需要指出的是,此案中如果梁某长期在逃不能归案,7辆轿车的车主可以请求被抢轿车的承保保险公司先行代赔车辆的修车损失,再由该保险公司待梁某归案后向其提起民事诉讼索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