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撞人致1死4伤逃逸被截 两名女童垂死(图)

2013年06月16日05: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黎湛均
原标题 [撞人1死4伤 货车逃逸被截]
一辆婴儿车被肇事货车压在车底,车头两米外落了一只小孩的拖鞋。 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一辆婴儿车被肇事货车压在车底,车头两米外落了一只小孩的拖鞋。 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南都讯 记者王去愚 魏凯 实习生 彭建超 前晚8时40分,广州白云区石井街鸦岗石沙路,一辆货车撞倒路边行人致1人死亡4人重伤,伤者包括一名1岁和一名4岁的女孩。肇事车行驶超过70米后,被其他车辆拦下。南都记者观察发现,事故路段路灯全没有通电。附近居民称,从亚运会后,这些路灯从未亮过。白云区政府称,该路段由广州市北城公路局管理。

  肇事车逃逸被截

  事故发生在鸦岗垃圾压缩站对出路段。前晚10时许,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双向车道仅容一辆车通行。路面上散落了玻璃碎片和血迹,警方正在收敛一名男性死者遗体。前方超过70米处停着一辆车牌号为粤A 69365的蓝色货车,未见刹车痕迹,该车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货车前后各有一只粉红色儿童拖鞋,车前下方卡着一辆变形的婴儿车。

  死者工友周先生目击了这场车祸。当晚8时40分许,他路遇准备去超市的3名工友,其中就有老李,另一工友一手抱着其小女儿,一手推着婴儿车,车里坐着大女儿。

  不一会儿,周先生听到撞击声。回头发现工友们躺在地上,一辆蓝色货车正远去。多名目击者说:“肇事车逃逸,被两辆货车拦截。”

  路灯停电已几年

  救护车赶到时,老李已身亡。其他两人多处骨折,两名女童重伤,伤者被送往广州陆军总医院。据介绍,死伤者都是河南南阳人。4个月前,死者来附近工地打工,负责搅拌水泥。“平时都加班到晚上9点半,今天正常下班,他们才想着去超市。”

  这条公路多往来大货车,路两旁多是物流园、汽修厂和工厂。街坊称,路的尽头是一座码头,“从亚运会后,路灯就一直停电。去年年底,这里就曾有人因车祸身亡”。

  昨日下午,医院方面透露,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晚,白云区政府称,事发路段由广州市北城公路局管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相关主管部门仍无答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