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通讯:中国足球一输再输 球迷心寒倒戈

2013年06月16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通讯:中国足球一输再输 球迷心寒倒戈]
  中新社合肥6月15日电 题:通讯:中国足球一输再输 球迷心寒倒戈

  中新社记者吴兰

  6月6日,1: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

  6月11日,0:2输给荷兰队。

  6月15日,1:5惨败泰国队。

  中国足协原本打着如意算盘,为确保中国国家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特意安排”三场“抢分”的热身赛,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真敢输”的中国队一输再输,且创造了一个里程碑式惨败,球迷已忍无可忍,高喊“下课”。

  15日,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中国男子国家队迎战有意而为之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以众多90后小将为主的泰国队,结果在身材高大的中国队面前,“娇小”的泰国队队员们如过无人之境,打穿中国队的后防线,以5:1的大比分完胜中国队。现场球迷心寒倒戈,为泰国队助威。

  在比赛进行中,“出离愤怒”的球迷们就表示,上半场就被泰国队灌入两球,看着真心寒。有球迷则明确表示,从1989年到今天,看了中国国家队几百场比赛,从未感觉如此羞辱与绝望。

  在比赛现场,“高洪波,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怀念前主教练的标语被挂出。两年前,在同一个场地,作为当时主教练高洪波带领有着“热身赛之王”的球队以1:0战胜牙买加队,然后主教练易主卡马乔。

  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卡马乔开始执教至今,372天赢一场球、热身赛一年不胜,成了卡马乔入主中国男子足球队的成绩单。

  赛场,球迷们高喊“卡马乔,下课”、“解散”。赛后,失望的球迷们反而没有急着离场,而是纷纷围着球员们的出口喊着“下课”表愤怒。而原本安排在混合区采访,因为现场的阻拦,一度引发现场安保人员与媒体的争执。

  而在与泰国队的比赛前,卡马乔认为中国队排名连连下滑是因为与西班牙、荷兰等强队过招的原因,但15日却被赛前认为最容易抢分、也非全部主力出战的泰国队打成筛子,再创里程碑式的惨败,原因何在?

  泰国队主教练塞纳蒙则非常满意当日的比赛结果,他分析说,根据本队队员的特点,很多“90后”的年轻则拼尽全力,严格贯彻教练意图,主导打地面配合,很顺畅的拿下此次比赛。

  表情尴尬的卡马乔直言,比赛没有什么可说的,从第一分钟开始,泰国队就掌握主动,被对方连打十二三次的反击,今天比赛是一个队在踢球,而另一个队没在踢球。

  卡马乔说,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如果还有机会执教中国国家队,我要改变球员对足球的理解与思维,还会继续挑选中国最好的球员来进入国家队。但卡马乔称,能否继续执教,取决于中国足协。

  迟迟不愿离去的王姓球迷说,真不知道我如此钟爱的足球,什么时候带来惊喜,而非如今日这般的“惨淡”、“伤心”、“无语”与“一塌糊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