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即将启幕(组图)

2013年06月16日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013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即将启幕(组图)]
太原晋韵楼的面食师傅的面食绝技展示。 张云 摄
太原晋韵楼的面食师傅的面食绝技展示。 张云 摄

太原晋韵楼的面食师傅的面食绝技展示。 张云 摄
富有浓郁山西特色的服饰走秀。 张云 摄

  中新网太原6月16日电(张云)记者16日在山西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三晋都市报主办,上海悍誉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近日将在山西省煤炭博物馆拉开大幕。

  “身不离太原,即可尝尽天下美味。足不出户,可纵览宝岛风情。”今天上午,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太原市烹饪餐饮业协会,及多家媒体记者还在此品尝到海峡彼岸的士林夜市蚵仔煎、台湾特色烧麦、海角七号沙茶鱿鱼、柠檬秋刀鱼、起司马铃薯、卤肉饭等。各色美食现场制作、新鲜品尝,令人垂涎欲滴。同时,独特风情的电音三太子表演、宝岛特色文化摄影艺术展等精彩节目,使人流连忘返。

  主办方在此介绍,2013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不仅汇集国内近百家、千余种特色小吃、经典美食,更以体现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为特色,在7月10日至21日的十多天时间里,太原市的居民将在大饱口福的同时,并有机会品味宝岛台湾独特的人文风情,尽情享受由美食和文化精心烹制的饕餮盛宴。

  记者了解,本届美食节以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推动两岸餐饮业共同发展为主题。美食文化节承办团队实力雄厚,品牌云集,常年活跃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美食文化节庆活动。美食节所到之处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市民参与度极高,平均每日客流量达5000人之多,在各地掀起一次又一次的美食文化风暴。

  有关人士介绍,此届美食文化节与此前各地的美食节相比,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更加注重品质和安全,太原城里的“吃货”们,尽可敞开肚皮,尽享美食,尽情狂欢。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处副处长孙长军在此表示,近年来,晋台两地文化交流不断密切,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往来成果丰硕,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文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