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媒:泰国轻取中国队 写就战胜中国队历史纪录

2013年06月16日19: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泰媒:“泰国队5比1轻取中国队 写就战胜中国队历史纪录”]
  6月15日,在安徽合肥市合肥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国国家足球队与泰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 中国队以1比5不敌泰国队。泰国媒体对此次比赛的结果都十分高兴,同时也感到有些意外。泰国地下赌球比较盛行,一些社区都有自己的网络,社区组织者向更高一级的网络负责,记者就认识一位在曼谷叻抛一带组织赌球的小负责人,他对本报记者说:“泰国队大胜中国队,当地也出乎意外,比赛前的赌球大部分认为中国队应该以1至2球取胜泰国队,而很少有人认为泰国队会取胜。”

  15日和16日,泰国很多媒体都以“中泰友谊赛 泰国1比5大胜”等标题进行了报道。”主流媒体《经济基础报》网站评论说:“泰国队5比1轻易战胜中国队,此次获胜是历史上泰国队战胜中国队的最高比分。”

  “siamsport”把泰国队大胜中国队比喻為“象战大军摧毁龙的国土”,称泰国队以大的进攻遏制了中国队。“VOICE TV”报道表示,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队世界排名第95位,泰国对世界排名只有第142位,报道表示:“泰国队取得的胜利令人激动,这是泰国队新任总教练“吉滴萨·塞纳芒”首次掌管国家队后取得的巨大胜利。”

  除了媒体外,不少泰国球迷也纷纷跟贴表示兴奋和激动,在《泰叻报》网站,记者看到很多球迷对泰国队新教练和新队员表示赞扬,认为他们比以前身价昂贵的洋教练和老球员棒多了。一位名叫乌泰的球迷说:“太棒了,难以置信这是泰国队的风格,希望这些人成为国家队的正式组合。”

  泰国媒体“足坛纵览”对是泰国队新任总教练“吉滴萨”进行了报道,还把他在赛前对泰国队的讲话发表出来,报道称,在赛前“吉滴萨”对球员说:“作为热身赛,每位队员都要竭尽全力,而不必在意比分多少。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重视比赛结果,但前提是每个人都要充分发挥能力。虽然与中国队相比在多个方面我们不占优势,但你们都是全泰国拔尖的球员,我们有信心不比谁差。”

  泰国队5比1大胜中国队后,吉滴萨接受采访时说,“泰国队获胜确实是个surprise(惊喜),因为泰国队球员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这确实令中国媒体和观众十分奇怪,但他们充分发挥了技术和勇气,他们将为泰国未来的国家队、为泰国足球带来希望。”

  虽然有媒体提出这次毕竟是友谊赛,希望泰国队能在真正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但记者看到的绝大部分媒体都对新教练和新球员表示赞赏,“hug ball”网站表示,“踢得太棒了,与以前的风格完全不同,以前还有人批评新教练,现在他们的表现证明了一切,国家队应该以这支队伍为班底。”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