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人特意赴京欲劫单身女 没见目标劫走路边情侣

2013年06月17日01:3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情侣路边车内聊天被打劫]

  三名男子认为北京有钱人多,便结伴来京,打算抢劫单身女子,苦于迟迟找不到下手的目标,就临时锁定了在路边车内聊天的李先生及其女友,将二人连人带车劫走,幸亏两人趁机逃脱。朝阳警方昨日通报,这起发生在慈云寺桥附近的抢劫案已告破。

  情侣车内聊天被劫

  今年4月26日,朝阳分局刑侦支队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慈云寺桥附近遭三男子抢劫。

  报警的李先生告诉民警,25日晚10点左右,他把车停在朝阳区慈云寺桥附近路边,和女友在车内聊天,突然有三名男子拉开车门进了车,并强行把他们捆起来,后驾车带着二人离开。其间,对方强迫他说出银行卡密码,并从卡内取走1万元现金,随后把自己和女友分别押至大兴区的两处不同地点,所幸他们均趁对方不备各自逃脱,但李先生的轿车及二人的手机、钱包等物品均被抢走。

  三嫌疑人来自邢台

  民警随即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并调查走访,查找线索,终于锁定嫌疑人特征,并发现其中两名涉嫌抢劫嫌疑人落脚于河北省邢台市。民警先后两次前往当地实地侦查,查明这起抢劫案件系申某、宋某和许某所为。6月6日,朝阳刑侦支队民警在河北省邢台地区先后将申某、宋某抓获,许某负案在逃。在抓获现场,民警还起获了两辆机动车。

  经讯问,二人对伙同许某抢劫李先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除此之外还供述了在大兴区某地盗窃一辆面包车的犯罪事实。

  特意赴京实施抢劫

  据二人交代,他们和在逃的许某是老乡。申某曾在北京的工地上打过零工,宋某和许某则没有工作,三人喝酒聊天时感慨北京有钱人多,他们也想在北京快速挣钱。今年3月,申某再次来京,租住在大兴区西红门地区的一处农房内,并寻找心目中能“快速挣到钱”的机会。在此期间,申某在同另外两个人通电话时,三人达成共识,决定抢劫单身女青年。

  4月19日,宋某和许某来京,次日,他们在大兴区旧宫地区盗窃了一辆松花江面包车,作为作案交通工具。从那以后,三人每晚都开着面包车寻找目标。25日晚10点左右,三人驾车行至慈云寺桥附近,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灰色轿车内有一男一女正在聊天,对二人下了手。

  记者昨天从朝阳警方获悉,目前嫌疑人申某和宋某因涉嫌抢劫罪和盗窃罪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在逃的许某也已被警方网上通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晨报记者 何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