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邓文迪离婚引“狗血”桥段:婆媳不和子女争产

2013年06月17日02:59
原标题 [邓文迪离婚激发“狗血”桥段 婆媳不和,子女争产]
    来源:郑州晚报
设计台词: 给你10个亿,够不够,别吵吵了!
设计台词: 给你10个亿,够不够,别吵吵了!

  邓文迪离婚激发“狗血”桥段

  婆媳不和,子女争产……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华裔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邓文迪与默多克的妈妈婆媳不和,默多克可能被戴绿帽,邓文迪在家里是母老虎……各种相关传言满天飞,其中不乏家庭伦理剧中常见的“狗血”桥段。当事人目前均保持沉默,不管如何,这场离婚大战势必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坊间的热门话题。

  与百岁婆婆关系不和

  根据外媒报道,鲁珀特·默多克的百岁高龄老母亲伊丽莎白与邓文迪“婆媳关系不和”已是公开的秘密。伊丽莎白对默多克与前妻安娜的离婚非常不满,她曾公开表示:“我记得当时对鲁珀特说:‘你会变得非常非常孤独。一旦有女人有目的地接近你,就会吃定你。"虽然伊丽莎白已于去年12月辞世,但还是有人猜测默多克下定决心与邓文迪离婚是受到母亲的影响。

  邓文迪彪悍火爆

  有报道指出,曾在默多克家中工作过的一名家教公开表示,在邓文迪手下工作简直像“打仗”:“她总是大声吼叫,每个为她工作的人都对她又怕又恨。”

  这名家教称,邓文迪脾气火爆,对默多克也不尊重,“常常咒骂鲁珀特,常常飙脏话”,和她在外的优雅形象不一,这极有可能是他们感情破碎的直接原因。除了对丈夫河东狮吼,邓文迪还常斥责长女吃得太多,限制长女的饮食,要求她像章子怡一样保持苗条身材。

  2004年平安夜,据说邓文迪就默多克遗产分配问题和默多克吵了一个晚上,竭力为自己和两个女儿争取更大份额。有知情人士称:“他们的婚姻并不和谐,很多时候他们分床睡。”

  离婚还扯上了前英首相

  在默多克申请与邓文迪离婚后,有外媒爆出八卦,称邓文迪与多位强势人物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如Myspace的创办人克里斯·德沃尔菲,以及Googl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甚至包括英国前任首相托尼·布莱尔。

  布莱尔和邓文迪一向关系良好,他还是邓文迪和默多克的长女Grace的教父。默多克传记的作者迈克·沃夫形容布莱尔是邓文迪“第一个正式的社交战利品”,还暗示布莱尔和邓文迪交好,是为了和她的传媒大亨丈夫搭上线。

  不过,布莱尔的发言人已作出公开澄清,称布莱尔和邓文迪之间是清白的,而布莱尔本人不会公开对默多克夫妇离婚作任何评论。

  离婚是为了早拿到钱?

  默多克当年为了邓文迪和前妻安娜离婚时,安娜将一个苛刻要求写进了离婚协议书:邓文迪没有默多克的财产继承权。这意味着已经82岁的默多克一旦过世,邓文迪一分钱也拿不到,默多克的财产将由他的孩子平分。

  离婚消息一宣布,立即有网友提出,这很可能是出于默多克对邓文迪的“真爱”,因为只有这样,邓文迪才能分到他的财产。但也有人说,邓文迪正是因为怕丈夫死后自己分不到多少财产,为谋退路,她索性主动先逼默多克与自己离婚。

  有传如果两人离婚,邓文迪可以拿到价值10亿美元的身家。据《西安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