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协本周将开国家队总结会 内部讨论卡马乔去留

2013年06月17日03:24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卡马乔去留周内有说法]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十二点半,分管国家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和以卡马乔为首的西班牙教练团队从合肥返回北京。足协将于本周召开国家队总结会,他们也将在公开的总结会前内部讨论关于卡马乔帅位问题。

  昨日回京时,于洪臣、曹景伟和卡马乔都是一袭正装,稍显严肃。由于球队刚刚输掉比赛,他们的脸上看不出太多笑容。很多同一航班的乘客看到卡马乔都会私下里议论1比5惨败给泰国队的比赛,个别乘客甚至会对卡马乔指指点点。

  对于1比5输给泰国队比赛,于洪臣已不太愿意过多评论,他只是表示足协会先召集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开会对这场比赛总结,“剩下的事情等总结之后再说吧。先要把球队内部的问题总结完了,再谈接下来的事情。”

  关于卡马乔帅位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于洪臣对于该问题不置可否。不过据记者了解,足协内部肯定会对这个敏感话题进行讨论,但在高额的违约金面前,直接炒掉卡马乔并非易事。

  声音

  众国脚:队员无意做掉卡马乔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多名国脚,他们认为全队集体做掉卡马乔的可能性不大。

  “比赛没踢好,跟队员们疲劳、重视程度不够有关,但要说集体做掉卡马乔,可能也没那么严重。不管对手是谁、教练是谁,我们上场还是代表国家在比赛。”一位踢了中泰之战的国脚说。

  这位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来国家队之前,一直在踢联赛,“联赛进入间歇期,各队都放假了,国家队队员立刻集训。之前打了两场比赛,普遍比较疲劳,但即便这样,大家也不希望最后一场比赛再输了。可没想到的是,还是输了。”

  另外一名国脚在电话里表示,1比5的结果连他们自己都没法接受,“我们也觉得丢人、丢脸。”对于足协勒令写总结,国脚们表示愿意按照要求去做。

  指令

  足协勒令所有国脚写总结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惨败在泰国队脚下之后,国足当晚召开集体会议,国脚们被要求逐个发言,总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由于当晚队员们总结得不够到位,足协勒令所有人必须在今日将自己的总结发到指定邮箱中,不能拖延。

  比赛结束后,国足休息室内静得让人觉得可怕。卡马乔一言不发,队员们也都面面相觑。回到酒店后,国家队立刻召开总结会。曹景伟要求每个人发言,总结比赛的问题。

  卡马乔在总结时主动揽责,认为输球是主教练的责任。队员们在发言时则表示,一路比赛踢下来,身体普遍觉得比较疲劳,另外在思想上对泰国队的重视程度也不够。

  对于疲劳的问题,足协领导现场直接反驳,“泰国队队员们都踢到抽筋,而我们的队员却没有这样的反应。”队员们私下里对此也有不同的认识,但并没有在会场直接说出来。

  队员们逐个总结完毕后,国家队的全体会结束,总共持续了一个小时,最终以要求队员们交书面总结而收尾。

  积分

  国足排名将因三连败继续走低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6月这三场热身赛,足协本打算让国足捞取一定的积分,巩固世界排名。可是,三场败仗让国足不但捞不到积分,总积分反而会因此而降低。

  3月22日主场战胜伊拉克队后,国足总积分上涨,国际排名从原来100名开外上升至95位。足协本希望国家队通过踢6月份这三场热身赛,捞足积分,巩固自己的国际足联排名。

  没想到,国足三战全败,三场比赛一分都没拿到,球队的总积分还会因此被倒扣。这样一来,国足在国际足联8月统计世界排名时名次也自然会下滑。

  国足热身赛联系工作全部交由福特宝公司负责。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董铮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每次都会根据国家队的计划作出针对性的比赛安排,“至于是否达到了效果,应该由球队来认定和判断。中国足球到了每个人都要认真想一想的时候了,是不是只是教练和队员的问题造成今天的局面。每一个足球工作人员、足球从业者,包括足协、媒体,都应当好好思考一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