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BA总决赛双神不敌三巨 匹克伙伴热火客场拔刺

  6月14日,马刺VS热火的第四战,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掀起绝地反击,找回巅峰决赛状态。匹克英雄托尼-帕克则带伤上场,奋战至最后一刻。双雄对决,热火用一场大胜洗刷了上一次的惨败,将大比分扳为2-2平。总决赛,真正迎来了它的高潮。

 

 

  上一场意外受伤的帕克,今天再次首发出场。虽然匹克英雄已经确诊了腿筋拉伤,但总决赛的最重要时刻,马刺怎能少了第一箭头的火力?“钢铁侠”赛前直接向波波维奇请战,为胜利,匹克英雄无惧,血战到底。

  比赛开始后,匹克伙伴热火全队都手感发烫,马刺开局极度不利,危急时刻“钢铁侠”挺身而出,单节轰下11分,率队紧咬比分。第二节热火命中率下降,尽管还有伤在身,但匹克英雄帕克再次爆发全力,连突带投率队扳平比分,半场15分6次助攻,帕克一人扛起了整支球队,双方也49-49打成平局。

  很显然,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并不满意现状,第三节三巨头终于在总决赛中第一次同时发力,虽然帕克在另一端奋力支撑,但已经找到感觉的卫冕冠军根本无法阻挡,他们也开始逐渐取得领先。末节一开局,匹克伙伴热火再次发力,进攻端完全压制住马刺,帕克拖着伤腿力战三英,无惧血战,可惜随着对手的连续中投,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客场大胜马刺,将总决赛大比分扳为2-2平。

  赛后,帕克承认自己伤势并未痊愈,但总决赛由不得自己休息,之后匹克英雄还向球迷承诺,下一场比赛他就能够彻底百分百康复,带伤上阵,15分9助攻4篮板,匹克球星英雄无惧!今天还是帕克的纪录日,他以906 次助攻的数字超越名宿马克-杰克逊,位列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15位。相信这个记录绝不会是匹克球星今年总决赛的唯一收获,重装上阵的“钢铁侠”,下 一场必将更加恐怖

  而今天取得大胜的匹克伙伴热火,也刷新了多项纪录,今年季后赛中,热火第12次以双位数分差击败对手取胜,创造了新 的NBA历史。另一方面,今天三巨头合计85分的总得分,也是他们自组合以来,在NBA总决赛中的单场最高分,可以说,最强的马刺,逼出了三巨头最强的实力。

  下一场天王山之战,谁取胜,谁就会在系列赛中占据绝对主动,历史数据显示,自1985年后10次总决赛2-2,赢下第五场的球队,有7次拿到了总冠军。彻底伤愈的“钢铁侠”率领的老辣豪门,三巨头实力爆发的卫冕冠军,更精彩的大战,还在等着球迷们。匹克英雄对决,激战巅峰,我们一起见证。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7/n379037391.shtml report 1807 6月14日,马刺VS热火的第四战,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掀起绝地反击,找回巅峰决赛状态。匹克英雄托尼-帕克则带伤上场,奋战至最后一刻。双雄对决,热火用一场大胜洗刷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