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邓文迪离婚案:一个想速战速决 一个想得到更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默多克夫妇离婚案持续发酵]

  默多克和邓文迪的离婚案引发媒体和公众的高度关注显然在持续。默多克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文件,作为妻子的邓文迪事前“完全被蒙在鼓里”。

  默多克密谋离婚多时

  《星期日邮报》16日援引一名与默多克夫妇来往甚密的朋友说,默多克是在13日才突然向法院提交离婚文书的,但实际上在此之前默多克的反常行为已透露一丝端倪。

  这名匿名人士透露,默多克11日原本要在洛杉矶主持一个晚宴,但下午默多克的助手突然通知说默多克有事无法出席。“这太反常了,所有人都在猜测,他是否病了。现在看,他当时可能在与律师接触,以最后敲定离婚文件内容。”

  在媒体率先曝光默多克向法院递交离婚文书时,曾有报道称邓文迪事先已经知情。不过,16日的《每日电讯报》称,邓文迪其实“完全被蒙在鼓里”,“她并不否认两人之间有问题,但从未想到默多克会选择(矛盾)公开化。”

  前英国首相“莫名躺枪”

  在离婚案曝光后,美国媒体开始疯狂炒作各种幕后故事。好莱坞每日新闻称,默多克的百岁高龄老母亲伊丽莎白与邓文迪“婆媳关系不和”是公开的秘密。伊丽莎白曾公开表示,“我记得当时对鲁伯特说:‘你会变得非常非常孤独,一旦有女人有目的地接近你,就会吃定你。’”虽然伊丽莎白已于去年12月辞世,但还是有人猜测默多克下定决心与邓文迪离婚是受到母亲的影响。

  也有媒体称,邓文迪火爆的脾气也是导致两人在最近几年关系趋冷,冲突不断的重要原因。

  这桩轰动全球的离婚官司还扯上了前英国首相布莱尔。不过,布莱尔的发言人已公开澄清,称布莱尔和邓文迪之间是清白的,而布莱尔本人不会公开对默多克夫妇离婚作任何评论。

  双方有望和平分手

  据悉,2004年平安夜,邓文迪就默多克遗产分配和默多克吵了一晚,竭力为自己和两个女儿争取更大份额。美国媒体普遍预计,邓文迪将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补偿。

  曾代理著名摇滚明星贾格尔离婚案的律师瓦萨罗称,默多克显然希望这桩离婚官司能速战速决,尽可能不要引起太多波澜。“双方律师关系很不错,也说明默多克希望和平分手。”曾作为默多克前妻安娜律师的贾菲表示:“官司了结可能用不了一年。上次是11个月,双方都没出庭,一切都显示是和平分手。这次估计也不例外。”

  驻美记者 徐东海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news.sohu.com false https://xmwb.xinmin.cn/xmwb/html/2013-06/17/content_11_8.htm report 1257 默多克和邓文迪的离婚案引发媒体和公众的高度关注显然在持续。默多克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文件,作为妻子的邓文迪事前“完全被蒙在鼓里”。默多克密谋离婚多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