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语六级考试听力现杂音 高校向考生道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放大器故障致杂音向受影响考生道歉]

  “英语六级考试听力杂音”追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世宁报道:6月15日下午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部分考场出现了听力杂音现象(详见羊城晚报16日A2版),导致部分考生考试受到影响。16日,华师发表声明称,听力杂音为一双向主干放大器突发故障所致,并诚恳地向受影响的考生道歉。

  15日,华南师范大学考点共有9165名考生参加考试,共307个试室,其中石牌校区4097人,137个试室;大学城校区4311人,144个试室;南海校区757人,26个试室,试室均设置在所在校区的教学楼。

  当天考前试听播音期间,未发现异常。听力考试开始十几分钟后,华师石牌校区教学楼北楼的部分考场的考生陆续反映听力出现杂音等现象,对考试造成了干扰。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故障组织排查,发现教学大楼北楼4个双向主干放大器的其中1个突发故障,降低了信号传输的质量。

  在故障排查过程中,有关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更换主干放大器,调整部分考生的位置,以便改善信号接收质量,有条件的试室还使用带有外放功能的设备进行语音播放,帮助考生进行听力考试。随后的考试如常进行。

  对于给考生带来的影响,华师校方诚恳地向考生道歉,并将认真研究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同时对此次事件应对处理不当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和处理。

  林世宁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6/17/content_180310.htm?div=-1 report 794 “英语六级考试听力杂音”追踪羊城晚报讯记者林世宁报道:6月15日下午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部分考场出现了听力杂音现象(详见羊城晚报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