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实名举报父亲强迫他人卖淫 遭亲人责骂

原标题 [安庆小伙举报父亲“强迫他人卖淫”]

    来源:市场星报

  固镇警方抓获团伙成员3名,小伙实名举报遭亲人责骂

  星报讯(单永才 李梁 记者张火旺)“警察叔叔,我爸爸逼着女的卖淫,不听我劝告,希望你们能管管。”近日,固镇警方接到一名小伙举报,惊诧之余也快速做出反映,成功打掉一强迫他人卖淫的团伙。

  据经办此案的李警官介绍,今年18岁的小伙齐明(化名)是安庆市人,初中毕业后一直没有合适的职业。6月初,齐明的父亲回到老家,在征得齐明同意后,于是带齐明到固镇县找了份在一家ktv当服务生的工作。但齐明来到固镇后,发现父亲做的不是什么正经生意,而是强迫他人卖淫,自己从中谋利。齐明对父亲的行为很不解,多次劝说父亲无果后,6月10日,他一怒之下到固镇县城关派出所举报了其父亲强迫他人卖淫的违法行为。

  接到齐明的实名举报后,固镇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即进行立案侦查。通过数日的外围调查,警方顺藤摸瓜,固定了大量的证据。6月13日晚,一举将涉嫌强迫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齐某(齐明的父亲)、郝某某(女)、李某某成功抓获,并解救出被强迫卖淫的女子周某和张某某,成功打掉这一强迫他人卖淫的团伙。

  警方查明,今年1月份至今,犯罪嫌疑人齐某以介绍工作为由,将周某和张某从安庆老家骗至固镇县,后强迫二人在城关镇汽车站附近的某旅社及足浴店内进行卖淫。旅社老板李某与足浴店老板郝某在明知两名女子在被强迫卖淫的情况下,为谋取暴利,依然容留她们在其店内卖淫。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郝某及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周某、张某被解救回原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齐明,对于实名举报父亲一事,齐明称当时因愤恨父亲的龌龊行为,一怒之下到公安机关举报,但也因此遭受了亲人的责骂。“不想再多提此事,等配合完警方的调查,我会去外地打工。”他说,只要父亲以后能重新做回“好人”,他同样会尊敬。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8/n379073559.shtml report 986    来源:市场星报固镇警方抓获团伙成员3名,小伙实名举报遭亲人责骂星报讯(单永才李梁记者张火旺)“警察叔叔,我爸爸逼着女的卖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