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沉迷网游冷落女友 双方争吵后女方坠楼身亡

原标题 [男友沉迷玩网游,女友凌晨3点坠楼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6月17日凌晨3点左右,长沙县板仓南路尚都花园城小区,一名17岁女子从13楼坠下,落在2楼电影院的遮阳棚上。事发后,长沙县星沙消防中队、新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搭云梯将女子解救下来时,发现女子已经身亡。

  据小区保洁员邓先生介绍,这名女子住在8栋13楼。记者来到女子住处发现,门上已被贴了4张新安派出所的封条。据了解,女子坠落时,落在了2楼的乐田星都国际影城的遮阳棚上。记者看到,遮阳棚下的装饰板已经破裂。

  住在该小区2栋的小杨介绍,凌晨3点多,他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早上八九点,他来到这里,就看到了很多警察和记者。

  据小区工程部彭主任介绍,死亡的年轻女子今年17岁,死前和27岁的男友同居,因男友喜欢玩游戏,女子觉得受到冷落不高兴,才坠楼身亡。“他们住的是酒店式公寓。”彭主任说。

  最先赶到事发现场的是小区保安队何队长。何队长说,凌晨3点左右,女孩的男友和另外一名男子跑到2楼电影院门口,很着急,问物业工作人员要怎么才能上到大门口的遮阳棚上去。“当时他和民警说,自己晚上在上网玩游戏,晚上11点多,女友劝过他,到了凌晨3点,女友又要他上床睡觉,但他煮了粽子,仍然不想睡。女友不见时,他才慌了神。”何队长说。

  随后,物业工作人员拨打了119。消防队员赶到后,搭云梯将坠楼女子从遮阳棚上救下。当时,女子已经身亡。

  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新安派出所。据郭副所长介绍,死者姓杨,17岁,湘西人;男友姓贺,27岁,益阳人。两人从今年5月份开始租住在此,男的原来在打工,后来失业。在女子坠楼前,双方发生了争吵。目前已排除男子吸毒可能,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陈斌实习生谢奥曦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8/n379079910.shtml report 1230    来源:潇湘晨报本报长沙讯6月17日凌晨3点左右,长沙县板仓南路尚都花园城小区,一名17岁女子从13楼坠下,落在2楼电影院的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