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新女孩遭父亲数次强奸后将其头颅砍下(图)

原标题 [巴新少女怒杀兽父 村民拍手称快拒交凶手]
当地部族的村民们拒绝将弑父少女交给警方,因为他们认为兽父死有余辜。(资料图片)
当地部族的村民们拒绝将弑父少女交给警方,因为他们认为兽父死有余辜。(资料图片)
为了打击性质较为恶劣的罪行,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不久前恢复了死刑。

  为了打击性质较为恶劣的罪行,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不久前恢复了死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6月16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简称“巴新”)近日发生一起罕见家庭凶杀案,一名年仅18岁的女孩在被父亲强奸之后,用一把丛林刀将其头颅砍下。事后,当警方以谋杀罪名抓捕这名少女时,当地部落的村民们却拒绝将她交给警方,因为他们认为兽父死有余辜。

  “在这名少女主动报案之后,我们迅速赶赴案发地点进行了调查。”当地的一名教会领袖帕斯特·卢卡斯库米介绍说,那名女孩将整个案发经过都告诉了调查人员,当时她的母亲带着另外两个孩子出门走亲戚,家中只剩下45岁的父亲和她自己。

  “她的父亲在当晚对她进行了多次强奸,当他在第二天早晨再次试图强奸她时,她用丛林刀砍中他的头部,随后将他的头割了下来。”卢卡斯库米说,“我们同意让其留在部落内远离任何官方的调查,因为我们认为她的父亲死有余辜,部落将不会为死者举办任何正式的葬礼。”

  另据了解,为了打击近年来频频发生的强奸、谋杀和卖淫等性质较为恶劣的罪行,巴新政府不久前恢复了死刑,希望通过这种措施来震慑那些组织幼女卖淫的行为。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8/n379108895.shtml report 1353 当地部族的村民们拒绝将弑父少女交给警方,因为他们认为兽父死有余辜。(资料图片)为了打击性质较为恶劣的罪行,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不久前恢复了死刑。 &n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