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下一代战机项目开始投标 拟450亿购60架战机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韩下一代战机项目开始投标 拟450亿购60架战机]
从左至右依次为:洛马的F-35战机、欧洲宇航服务集团的台风战机和波音的F-15SE战机。
从左至右依次为:洛马的F-35战机、欧洲宇航服务集团的台风战机和波音的F-15SE战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6月18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18日表示,韩国建国以来史上最大规模武器采购项目下一代战机(F-X)项目18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招投标。韩国政府计划投入8.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0.5亿元),从国外购买60架尖端战机。

  据报道,此次投标将持续至28日。投标结束后,韩国防卫事业厅将同候选企业签署合同,开始选择机型。目前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激烈角逐以期获得订单。

  韩国防卫事业厅官员表示,投标报价必须在韩国政府预算内,否则将重新考虑该计划。而这3家候选企业在补偿交易(Off-set)谈判中提出的价格均在韩国政府预算范围之内。

  据悉,这三家候选企业也开出了投资韩国型战斗机(KF-X)项目、战机及零件在韩国内生产等条件吸引韩国政府。洛克希德·马丁提议,若该公司的战斗机被选定,将协助韩国生产和发射一颗军事通信卫星。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提出将在韩国型战斗机项目上投资2万亿韩元,并在韩国生产60架飞机中的53架。波音则提出将购买韩国航空公司生产的零部件等。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36025.html report 1182 从左至右依次为:洛马的F-35战机、欧洲宇航服务集团的台风战机和波音的F-15SE战机。【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6月18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18日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