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充交警支队长相亲 诈骗少女及亲朋5万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冒充“交警支队长”骗走女友亲朋5万元]

  华西都市报讯(唐一蜜记者田雪皎)一名20多岁的美貌少女,经人介绍与一名“警察”恋爱,这名年近四十的男子穿着一件没有任何标识的警服,自称是泸州市交警支队的支队长,在短短1月内,以各种名义骗走少女及其亲朋5万余元。日前,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清水派出所将这名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男子抓获。

  2012年底,老家的亲朋给小文(化名)介绍了对象张伟(化名),并称张伟在当“警察”。由于小文当时在珠海打工,小文的母亲先和张伟见了面,见面时张伟穿着一件警察的冬执勤服上衣,没有警衔和警号,小文母亲心生怀疑。

  张伟自称是泸州市交警支队的支队长,家庭条件很好,就是想找一个靠得住,温柔贤淑、善良质朴的乡下女子为妻。张伟巧舌如簧,小文母亲对其怀疑渐消,并说好让小文和张伟先电话联系,等小文过年回老家再正式见面。

  张伟得到小文的电话号码后,很快就和小文联系上了,第一次电话联系,张伟便提出让小文帮他交100元的电话费。

  今年春节,张伟在小文家团年时,以小文男友的身份被介绍给了亲戚们,他们一听说张伟是警察,还是当官的,都很羡慕,也开始打听能不能帮忙“办事”。

  一个月内,张伟以帮小文亲戚办驾照、买社保、上户口名义,先后骗走5万余元现金。帮忙的事情一直没有下文,亲朋们不断催促,张伟以各种理由搪塞,直到实在无法搪塞时,他关机了,人也找不到了。

  小文感觉到不对劲,马上报警。民警根据小文偷偷记下的张伟的身份证号码,到公安网上一查询,这个张伟根本就不是什么警察,在几年前还因为盗窃罪等被判过刑。

  5月28日,民警在广州将张伟抓获,并搜出了他用以招摇撞骗的警察冬执勤服一件。据张伟交待,这件执勤服是从当地一名当保安的朋友那里要来的。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618/112585.shtml report 917 华西都市报讯(唐一蜜记者田雪皎)一名20多岁的美貌少女,经人介绍与一名“警察”恋爱,这名年近四十的男子穿着一件没有任何标识的警服,自称是泸州市交警支队的支队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