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淫女学英文专门色诱老外 同伙乘机盗财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卖淫女学技能专门色诱老外]
荔湾警方向媒体通报近期破获的一起利用色诱进行偷盗的案件,图为在墙壁上凿洞的作案现场及作案演示。
    荔湾警方向媒体通报近期破获的一起利用色诱进行偷盗的案件,图为在墙壁上凿洞的作案现场及作案演示。信息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色诱按摩客 “洞”中偷34万

  信息时报讯 (童丹 通讯员 谭伟忠 吴木荣) 物色失足女青年,培训英语和“勾男”技巧,在出租屋的衣柜里挖暗格……两叔侄组成盗窃团伙,打扮性感的女弟子以按摩为名将外国籍男子带回出租屋,叔侄则从暗格偷走现金、手机等财物,一晚得手34万元人民币。

  50元按摩不见数十万

  2013年5月25日21时许,一名外籍男子从广州某宾馆出来,被一名女子以提供按摩为名,将其带到西华路某出租屋内,后报警人发现被盗现金50300美元、400欧元以及苹果手机一部(约合人民币34万元)。外籍男子jake(化名)称,当晚在一宾馆门口遇到一个身穿黑色超短裙、白色紧身上衣的性感女子。女子主动上前打招呼,并提出200元提供“按摩”服务,最终以50元成交。jake跟随女子来到西华路附近的便利店买了避孕套和红牛,并一起来到附近一间出租屋内。

  作为武汉某大学的留学生,jake能说一口流利的国语。他说,与女子在房内约10多分钟,女子突然接了一个电话,很慌张地说有警察来查房,拿了衣服就匆忙跑了。jake随即发现,袋子里的现金和手机都被换成假的了,于是立即报警。

  6月11日,荔湾公安局便衣大队民警抓获邓某儒(男,41岁)、陈某坤(女,29岁,邓某儒妻子)、邓某(男,23岁)、娄某(女,23岁)等4名色诱盗窃犯罪嫌疑人,追回赃款人民币26万元。经审讯,4名嫌疑人对5月25日引诱外籍男子到出租屋内实施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初步交代以同样的手法在广州市共作案12起。

  记者昨天在案发出租屋现场看到,一室一厅的小屋子被重新隔成了两个卧室,看起来逼仄而且普通。“猫腻在这里。”便衣大队魏队长打开屋内衣柜的门,看起来也很正常,但是用手一捅,衣柜的背面又开了一扇窗,直通隔壁。也就意味着,jake与女子正酣之时,2名男子从暗格里替换了所有现金和手机。

  培训女徒弟色诱外国人

  据介绍,嫌疑人邓某儒等人平时在家乡物色失足女青年,向女青年传授各种引诱男性上钩的方法技巧以及简单的英文对话。在特定区域选择特定目标,成功引诱后将其带至指定出租屋内进行色情交易,交易期间由同伙秘密盗走事主钱财。女子再以警察查房、老公回来了等借口迅速脱身。邓某儒承认,他以高额分成来控制这些女青年。

  据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利用虚假身份证分别在白云区、越秀区、荔湾区租下出租屋,并对房间进行装修,专门设计具有隐蔽后门的衣柜。“每个出租屋租住的时间都很短,”魏队长说,嫌犯作案期间,由色诱女子指引事主将衣服放至衣柜,同伙乘机进入秘密盗走事主财物,对盗得数额较大的财物,立即分赃逃离广州。

  目前,邓某儒等4人已被警方刑拘,嫖娼男子依法处于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06/18/content_2286984.htm report 2039    荔湾警方向媒体通报近期破获的一起利用色诱进行偷盗的案件,图为在墙壁上凿洞的作案现场及作案演示。信息时报记者郑启文摄信息时报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