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尔航天技术智能模块已民用 用户在家可享受智慧生活

 


  这个夏天,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神舟十号的成功发射,6月11日,神舟十号搭载3名中国宇航员成功飞向太空,向地面控制台源源不断地传回了科研数据。其中海尔航天冰箱发回的数据尤为重要,保证空间特殊材料的安全存储,更保障了神舟十号空间工作的顺利进行。

  从地面到30万米的太空,海尔冰箱远程控制技术保障了数据的精准传输,体现出了海尔航天冰箱超凡的智能技术和卓越品质。据悉,海尔家电的智能技术不仅在航天冰箱上进行了应用,在目前销售的所有家电中,也大量应用了航天级别的智能技术,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体验到智慧家电生活。

  “下班之前,先用手机查看家里冰箱的储存状况,需要购买的食材就在回家路上顺便购买,节省了不少时间。”来自哈尔滨的80后用户齐小姐分享了自己使用海尔智能冰箱的生活体验,现在海尔“智慧家庭”已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记者通过采访齐小姐了解到,她和老公都是智能控,购买家电时都非常注重产品的智能体验,而海尔智能家电则完全满足了他们的购买需求。家里的海尔冰箱和洗衣机是齐小姐的最爱,她告诉记者,只要将冰箱连上网络,就可以通过手机随时进行远程控制。

  “家里的海尔冰箱不仅能够识别即将过期或变质的食物,还能给我提供建议,能够根据冰箱内的食物种类自动下载菜谱,根据我和老公的饮食习惯提出相应的健康建议。”齐小姐表示,海尔冰箱中融入了航天冰箱的智能化模块,使操作系统从原来的单一网络控制改变为人机双向智慧互动,创造了安全、便捷、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诠释了现代生活的全新生活体验。

  家里的海尔洗衣机也是齐小姐非常喜爱的家电,齐小姐介绍说:“海尔洗衣机能够自己从网上下载最新的洗衣程序,使洗衣机不断智能升级,比老公还好学!”这些应用了航天技术智能模块的家电产品,无论从技术还是功能上都不仅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体验,同时还实现了行业引领。

  据了解,由于太空环境以及航天飞船运行的特殊性,对航天冰箱的构造、重量、体积、能耗、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都极为苛刻。海尔突破了航天冰箱研发中的五大核心技术,成为了全球首个具备航天冰箱研发能力的企业,而这其中智能化模块的应用,成为了航天冰箱的重要根基。

  有关专家表示,智能化是家电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将海尔航天冰箱中的智能化模块运用到家用产品上,将引发家电产品升级换代的高潮。“智慧家庭”的诞生,展示了海尔全套智能家电产品,让人们领略智慧家电便捷的同时,也享受了健康、智能的美好生活,彰显了海尔作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8/n379138953.shtml report 1475  这个夏天,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神舟十号的成功发射,6月11日,神舟十号搭载3名中国宇航员成功飞向太空,向地面控制台源源不断地传回了科研数据。其中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