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哈密火车站施工现场发生坍塌 1人被埋5米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哈密火车站施工现场发生坍塌 1人被埋5米深沟(组图)]
潘祺 摄
潘祺 摄
潘祺 摄
潘祺 摄

潘祺 摄
潘祺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潘祺)6月18日9时22分,位于哈密市前进东路火车站站牌施工现场发生支模架坍塌事故,1名施工人员不慎被掩埋在5米深沟内,身体多处受伤。

  事故发生后,哈密地区消防支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9时35分,消防、治安、医疗等应急救援力量相继到达事发现场,通过勘察支模架坍塌后的现场一片狼藉,横七竖八的钢管坍塌成堆,刚刚浇灌的混凝土和管材夹杂在一起,临近悬空的支模架摇摇欲坠。

  据了解,这名中年男工被埋在坍塌的支模架和混凝土下面,已经无法动弹,双目紧闭,嘴唇微颤无血色,脸色惨白,神情痛苦,嘴里低低的呻吟,如不能及时救出被困人员,坍塌下来的混凝土如果发生凝结,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坍塌现场支模架的管材错综复杂,再加上被坍塌下来的混凝土覆盖,营救难度非常大。救援官兵无法使用大型救援工具,经验丰富的指战员为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命令消防官兵用双手将覆盖的混凝土刨掉,再利用剪切工具不断地切割倒下的管材。

  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营救,10时30分左右,救援人员终于刨出了生命通道,由于该男子颈椎受伤严重,消防队员不敢随意挪动,于是现场消防队员配合急救医生将男子缓慢移到担架使其平躺,随后与外面接应的人密切配合,将男子托举出深沟,交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事后,救援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彻底清理,在确认没有其他人员被埋后,撤离了事故现场。这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哈密地区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6-18/4941578.shtml report 1690 潘祺摄潘祺摄潘祺摄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潘祺)6月18日9时22分,位于哈密市前进东路火车站站牌施工现场发生支模架坍塌事故,1名施工人员不慎被掩埋在5米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