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东区康师傅香辣牛肉“创意舞林争霸赛”决赛 香辣无限

  华东区康师傅香辣牛肉“创意舞林争霸赛”南京、合肥决赛于6月11日圆满结束。

  两场决赛分别在南京亚东广场、合肥中环城举办,火辣的现场,专业的选手,三香一辣的诱惑,热爆全城,在这个端午的节假日里,带给消费者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现场人潮拥挤,观众掌声不断,积极参与,虽然飘着绵绵细雨,观众激情不减,选手超常发挥。有效品牌沟通和宣传之外,更推动了品牌售卖的完成,南京场内外销售达13500元,合肥场内外销售达20320元!

  本次决赛设定了三个环节:辣的舞起来、辣的创起来、辣的斗起来。要求选手将产品三香一辣、代言人潘玮柏深度置入至舞蹈中,从模仿力、创意性、创新度、剧情性、人气等多项指标全方位考核,比出创意,比出激情,比出火辣!

  一开场三位评委的精彩表演便将整个活动的气氛带到高潮!华东区市场部主管郑副理的开场,更激发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和热情!

 



  隔空呼应 热辣舞姿

  第一轮辣的舞起来开始!“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没关系,我还有我的喉咙yeah yeah,是谁看扁了我没有观众,我自己第一个被感动oh oh yeah”,“忘记了姓名的请跟我来,现在让我们向快乐崇拜,放下了包袱的请跟我来,传开去建立个快乐的时代”。LED屏幕中,播放着潘玮柏的热门歌曲,选手的舞姿和LED中潘玮柏的舞蹈隔空呼应,让你有种身临其境,亲见潘玮柏的感觉!

 



  三香一辣 创意无限

  第二轮辣的创起来,香菜、芝麻、牛肉、劲辣朝天椒,选手借用各种道具,或通过热辣舞姿,将香辣牛肉独特USP完美诠释,热辣舞姿演绎,是不是让你对香辣牛肉更加充满想象,更加有食欲感呢。

 



  火辣斗舞 high爆现场

  第三轮辣的斗起来,poppin,hiphop,jazz,locking,breaking,高手的对决,火爆的比拼,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不断,连我们的评委老师,都按捺不住心情,想要再次一展身手!

 



  除了观看比赛活动,活动现场的游戏互动区,“辣动青春”—跳舞毯游戏”、“炫动幸运盘”、“香辣走你”等互动游戏,更加激发年轻人了对于香辣牛肉的热爱,舞台上,“香辣知识问答”、微信互动抽奖、大胃王等互动游戏,观众们争相上台参与,争相拿奖,把现场气氛带到又一个高潮。

  决赛从中午11:30开始,持续至下午17:30,在整整6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现场人潮持续拥挤,节假日、商圈天时地利的选择,为活动现场带来不断的人流。

  火爆的现场,热辣的氛围,触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灵,我们看到了南京、合肥人民涌动着的激情,涌动着对香辣牛肉无限的爱!激动之余,很多观众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录像,留下精彩的瞬间!现场粉丝团为了自己的偶像,更是兴奋,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比赛现场!

 



  南京、合肥的决赛,将我们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年轻无极限,年轻不言败!火辣的舞姿,火爆的比拼,康师傅香辣牛肉“创意舞林争霸赛”这个舞台,将持续为年轻人创造机会,杭州、苏州决赛等着你们!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8/n379161816.shtml report 3244 华东区康师傅香辣牛肉“创意舞林争霸赛”南京、合肥决赛于6月11日圆满结束。两场决赛分别在南京亚东广场、合肥中环城举办,火辣的现场,专业的选手,三香一辣的诱惑,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