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拳击女教练遭网友强奸 不敢向队友求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内蒙古铁路警方破获拳击女教练遭网友强奸案]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8日电(李爱平)18日,内蒙古呼铁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局近日正式破获拳击女教练强奸一案。

  警方发布案情显示,6月12日内蒙古中部某个城市的体校拳击教练小静(化名)本来按照体校的安排,她要和另外一位老教练带着5名队员到包头参加比赛。然而,就在这天的下午,一个神秘男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小静见到的这个神秘男人名为陈朝海,此前的6月8日,俩人在名为“缘来”的网站相识。当时陈朝海吹嘘自己是金立集团宁夏总部的销售部部长,有房有车,属于年轻有为的成功男人。一来二去,陈朝海便开始给小静打电话,相约见面。

  6月12日下午,口袋里揣着不足300元钱的“销售部长”陈朝海与小静在内蒙古临河火车站见面了。小静本想与陈朝海在火车站附近的饭店吃饭、聊聊,陈朝海却说:“坐了很久的火车,想冲个澡。”于是便带着小静到火车站对面的站前宾馆开了个房间。陈朝海进了卫生间不到5分钟便走出来,按倒坐在床上的小静,奸污了小静。之后,便把小静控制在房间,一直到第二天上午,期间又两次强奸了小静。

  令人无法相信的是,当小静从临河宾馆被奸出来,与队员在包头火车站会合时,小静本可以向队友求救,可小静却没有吱声。那些队友反倒以为陈朝海是小静新交的男友,还给陈朝海买了一瓶啤酒。到了包头后,陈朝海把小静带到火车站的站前旅店,小静再次与队友分开并失去了联系。领队给小静打手机,小静的父母也打电话,但此时,小静的手机已被陈朝海摔碎。并威胁小静:“如果不听我的,就杀死教练、队友和家人。”并威逼小静跟着他到成都。在包头火车站站前旅店,陈朝海又三次强奸了小静。并用小静的钱买了两张火车票,于6月13日胁持着小静登上了开往成都的1717次列车。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接到知情人的报警后,立即指令呼和浩特乘警支队安排乘警在1717次上展开排查。这时,1717次列车已经接近兰州站。为了防止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带着小静在兰州突然下车,列车乘警任振清会同在列车开展查缉工作的查缉小分队的民警一同开展工作,在2号车厢发现了小静和陈朝海。大队长董建军带着小分队民警护送小静,并押解陈朝海安全地回到呼和浩特。

  对于此案,内蒙古呼铁公安局民警贾文成认为,年轻少女与网友见面一定要慎重,即使见面切勿独自见面,要有人陪伴,面对威胁时,要想办法求救,寻找脱身机会。要选择报警求助。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18/4941952.shtml report 1131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8日电(李爱平)18日,内蒙古呼铁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局近日正式破获拳击女教练强奸一案。警方发布案情显示,6月12日内蒙古中部某个城市的体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