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抢包男子躲进污水管 民警开7个下水道盖板擒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抢包男子躲进污水管 民警连开七个下水道盖板擒获(图)]
图为民警接连敲碎7个下水道井盖,终于发现在下水道内爬了70多米、已筋疲力尽的嫌疑人刘某。 杨建存 摄
      图为民警接连敲碎7个下水道井盖,终于发现在下水道内爬了70多米、已筋疲力尽的嫌疑人刘某。 杨建存 摄

  中新网晋江6月18日电(何金海庄凌龙)32岁的江西籍男子刘某在福建晋江抢包,被民众围堵后,慌不择路跳进河中躲进污水管。民警沿着嫌犯进入下水道的方向接连敲碎7个下水道盖板将刘某擒获,此时,刘某已经在下水道中爬行了70多米。

  18日下午,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民警带着犯罪嫌疑人刘某辨认作案现场。

  17日21时许,30岁的刘女士提着包走在陈埭镇洋埭村鑫威厂附近路上,身后一名中年男子忽然从她身边经过,抢走了她的提包,并往洋埭村委会方向逃窜。刘女士大声呼救,追赶抢包男子。

  听见刘女士的呼救声后,周边不少民众赶来帮忙围堵抢包男子。已经跑到河边的男子慌不择路,跳进河内,躲进河中的污水管。眼见追不到男子,刘女士向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报警。

  “下水道只容一个人进入,人在下水道内不能转身,下水道盖板又都是密封的,人如果不能及时被救出,极有可能有生命危险。”接报后,民警赶紧通知消防、120准备进行施救。

  民警沿着嫌疑人进入的下水道的方向逐个敲碎下水道井盖,经过近2小时,在敲碎第7个下水道井盖时终于发现在下水道内爬了70多米、已筋疲力尽的嫌疑人刘某,把刘某救出下水道。

  经审讯,刘某交代了在洋埭村鑫威厂门口徒步抢夺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已被晋江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18/4941971.shtml report 1193 图为民警接连敲碎7个下水道井盖,终于发现在下水道内爬了70多米、已筋疲力尽的嫌疑人刘某。杨建存摄中新网晋江6月18日电(何金海庄凌龙)32岁的江西籍男子刘某在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