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音将正式推出787-10梦想飞机 2018年投入使用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波音将正式推出787-10梦想飞机]
  新华网巴黎6月18日电(记者李明)美国波音公司18日在巴黎航展上宣布正式启动787-10项目,为787“梦想飞机”系列增加第三款机型。

  波音表示,787-10最大续航能力可达13000公里,可覆盖世界上90%的双发飞机航线,可配置300至330个座位。波音已启动这款机型的设计工作,首架飞机预计2017年进行总装和试飞,2018年投入使用。

  波音表示,这一款新机型目前已获来自新航、美联航等5家客户的102架订单,但波音并未透露这些合同的金额。

  波音商用飞机首席执行官雷·康纳说:“787-10将成为历史上最高效的喷气式客机。与相同机型相比,787-10效率提高25%。”

  787又称“梦想飞机”,是一款双发宽体中远程客机,是波音公司1990年启动777计划后推出的首款全新机型。首架“梦想飞机”2011年9月投入使用,该系列第二款机型787-9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首飞。与“梦想飞机”系列前两款机型相比,787-10机身更长,载客量更大,但航程更短。

  今年年初以来,787客机故障频发,在各国遭遇长时间停飞后,刚刚恢复商业飞行,但这款中远程宽体客机仍然备受市场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6/18/c_116194361.htm report 644 新华网巴黎6月18日电(记者李明)美国波音公司18日在巴黎航展上宣布正式启动787-10项目,为787“梦想飞机”系列增加第三款机型。波音表示,787-10最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