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为求职欲卖血去整形 专家:先整心态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为求职女生欲卖血去整形 专家:偏执在意容貌影响心态(组图)]
图为活动现场,一名女大学生向专家请教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图为活动现场,一名女大学生向专家请教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图为活动现场,一名女大学生向专家请教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图为活动结束后,母亲带着女儿前来向专家咨询如何把孩子“整”得更漂亮。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刘歆6月14日报道:应届生小宋向父母提出在她求职前出资给她做整形手术,遭到拒绝后竟在网上咨询如何通过卖血换钱。今天下午,小宋的母亲来到“理性求美,助力职场启航”求职整形答疑专场活动,向现场医学和职业指导专家求助。

  在活动上东方网记者发现,很多大学生都表现出了希望快速提升形象以达到在求职面试中所向披靡效果的急切心理。但前来参加活动的上海交通大学就业办副主任王业表示,整形不是找到好工作的捷径,求职技巧是就业前的心理调整和准备。

  王业说:“整形美容原本是提升求职成功率一个不错的手段。但是,任何工具都是基于合理运用的基础上才能发挥作用,如果变成一种依赖或是寄托,那结果必定会向着偏离预期目标的方向发展。”王业同时提到,大学生一旦毕业,踏入社会,考验他们的不再仅仅只是一张考卷了,能否成功找到满意的工作取决于自身能力、专业知识、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等等很多方面。

  “近年来,整形的毕业生群体一直在扩大。比较令我们专家焦虑的是,这群人中,有近四分之一的人纯粹是为了应付接下去的面试,并没有对整形所产生的影响有长远考虑。”活动现场,一名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透露,“有一小部分孩子对整形抱有一种神化的期待,觉得可以随便整成什么样,或是整好了就能一夜成名,一蹴而就。”
news.sohu.com false https://sh.eastday.com/m/20130618/u1a7462661.html report 1403 图为活动现场,一名女大学生向专家请教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图为活动结束后,母亲带着女儿前来向专家咨询如何把孩子“整”得更漂亮。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刘歆6月14日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