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单车被盗 “嫌疑人”要挟其上宾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杭州一女大学生单车被盗 “嫌疑人”要挟其上宾馆(图)]
图为:张琴化名被盗的自行车 网友拍摄 摄
  图为:张琴化名被盗的自行车 网友拍摄 摄

  中新网杭州6月18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邵思翊)18日,微博上一条雷人信息引起记者注意:浙江树人大学大三学生张琴(化名)的自行车在浙江工业大学游泳馆门前被盗,当天晚上,张琴收到“盗窃者”的短信,要求张琴到宾馆会面。

  面对如此荒谬的情况,张琴既害怕又担心。18日下午,张琴在杭州朝晖路派出所报警,希望在寻回自行车的同时,弄清个人隐私为何泄露?18日,记者从该派出所获悉,目前当事人已递交了相关材料,下一步会开展调查。

  17日上午9点45分,张琴发微博“吐槽”,在浙江工业大学游泳馆门口丢失一辆价值1600元的红色自行车。

  她在微博中写道:这辆自行车是她兼职赚钱购买的,才半个月时间,原本计划暑假骑车去西藏,眼看还有13天就出发了,所有东西都已经准备齐全,现在却车子不见了。

  “没想到还没上青藏线,它就被偷了,我平时骑的时候连追尾一下我都很心疼。”张琴一直为丢车事情而烦恼。

  张琴告诉记者,发现自行车被盗时,她已经拨打110向所属辖区的朝晖路派出所报警。

  苦苦找寻了一整天仍旧无果,当张琴开始接受自行车被偷的事实时,事情却意外地有了“转机”。

  当晚6时许,张琴接到一陌生男子来电,该男子先确认是否为张琴本人,随后短信询问“你的自行车还要吗?”,并要求充值手机话费作为回报。

  当张琴称周边无网点可充值时,该男子又提出新的要求:“我在宾馆房间你过来吧”、“难道你真的不要了吗?只要你来了给我抱一下”……男子一再提出无理要求,张琴对此既愤怒又担心。

  18日下午,张琴告诉记者,与该男子结束短信联系后,她再次到朝晖路派出所报警。

  “我只在公安局和工大警务室留有信息“,她质疑自己的信息是如何被泄露的。

  当天下午,记者从朝晖路派出所证实了张琴的说法。派出所民警王倩说,17日上午8时50分,派出所接到张琴自行车失窃的110报警,当晚再次接到她受到骚扰的报警。

  王倩告诉记者,目前张琴已将相关信息递交给派出所分管治安事件的所长,将由所长分派进行调查。“有了相关情况,我们会通知当事人。”

  另外,记者多次拨打骚扰张琴的男子的手机号码,确认该号码的属地是宁波。截至记者发稿,该男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18/4942224.shtml report 1562 图为:张琴化名被盗的自行车网友拍摄摄中新网杭州6月18日电(记者徐乐静实习生邵思翊)18日,微博上一条雷人信息引起记者注意:浙江树人大学大三学生张琴(化名)的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