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昌吉车祸:山中浓雾致车滑出山道 1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疆昌吉车祸:山中浓雾致车滑出山道 13人死亡]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记者 马新龙 陶拴科)6月18日17:10许,昌吉市庙尔沟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致13人死亡(其中2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23人受伤,伤者均已全部送往乌鲁木齐、昌吉市各大医院。

  经查,18日,昌吉市飞马财富商场租赁大西域旅游公司客运车辆组织员工到昌吉市庙尔沟乡索尔巴思陶旅游景点旅游,返回途中沿X125线(县级公路)行驶在盘山公路,因雾大导致车辆滑出山道侧翻入路边沟里。

  事故地点距离昌吉市区约70公里,距离乌鲁木齐100公里。事故事发路段是一条通往硫磺沟煤矿的专用道,这条路也是通往景区的主要道路。索尔巴斯陶景区平均海拔在2400米左右,景区位于昌吉市西南80多公里的庙尔沟内,索尔巴斯陶是哈萨克语,汉语意为“泉水之源”。

  事故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在赶往现场途中记者看到沿路为简易水泥路,路面宽度约为双向车道,但因该路通往煤矿,整个路面显得坑洼不平。

  在赶往现场途中,记者看到沿途都有警察值守,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救护车和警车呼啸而下。因山中浓雾渐起,上山车辆均开启了车灯。

  据昌吉州委消息,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主要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赶往各大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并迅速安排离事故最近的八钢医院,昌吉州人民医院、中医院,昌吉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迅速组织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协调血液调度,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抢救工作,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抢救,减少人员伤亡。

  当地交通相关部门也开辟了绿色通道,负责维护事故现场交通治安秩序,确保救援人员和车辆优先通行。

  目前,事故车辆所在旅游公司负责人已被管控。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6-18/4942350.shtml report 871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记者马新龙陶拴科)6月18日17:10许,昌吉市庙尔沟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致13人死亡(其中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