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无证酒驾连续撞人撞车 称开车时犯迷糊(图)

作者:刘凌智 汪永森 酒醒后
原标题 [这一切的祸根 是喝了三瓶啤酒的他造成的]
帕萨特快被撞零散了
帕萨特快被撞零散了
骑车的小姑娘还在抢救中
骑车的小姑娘还在抢救中

  来源:郑州晚报

    一名的哥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一名十几岁的女孩子还在抢救,她的妈妈经抢救无效死亡

  还有一家三口躺在医院里

  这一切的祸根

  是喝了三瓶啤酒的他造成的

  “我不该无证开车,不该喝酒开车”

  此时说这些话还有什么用

  没有驾驶证,他靠熟人进入一家房地产公司当司机,两个多月,没有人知道他是无证。

  前天晚上,喝了3瓶啤酒后,他开车上路。途中,被一名的哥拦住后,他拖着的哥跑了1000多米,在兴华南街上连续撞人撞车,酿成惨祸。

  郑州晚报记者 刘凌智

  汪永森 文/图

  酒醒后他说:“我不该无证开车,不该喝酒开车”

  昨日上午10点多,郑州交巡警三大队内,酒醒后的刘景朋对自己醉酒驾驶连续撞人撞车的行为低头不语,眼神有些呆滞。

  穿条纹衫的他,情绪已显得平静许多,T恤衫左肩部留有血迹,左眼布满血丝。

  据了解,刘景朋是马寨人,他没有驾驶证。今年4月,他到一家地产公司当司机,能够取得这个工作,据他称是应聘时有熟人介绍。

  这几个月里,一直没有人知道他没有驾驶证。

  17日晚10点左右,刘景朋驾驶豫A88G60号黑色帕萨特轿车,在兴华南街连撞6人,致使5辆机动车损坏,一辆电动车损坏,一辆自行车损坏。

  三大队民警温洪涛、段淼沿兴华街接警后赶往现场,发现肇事司机不在现场,随后按照群众所指的方向,在武警医院兴华街分院工地将刘景朋控制。

  “我不该无证开车,不该喝酒开车。”一夜过去了,刘景朋左眼仍未消肿。他说,撞人撞车后他迷糊过来,路人掀翻了他的车子,他害怕被打跑进工地躲藏。

  他说,自己喝了3瓶啤酒,开车时犯起迷糊

  17日晚7点,刘景朋与一任姓朋友在南关街地摊吃饭,独自喝下3瓶啤酒后,驾车沿南关街到新郑路。

  “到紫荆山路和航海路口时,酒劲儿就上来了,后来开车的过程都记不太清了。”他说,很多细节已经难以记清。

  晚上9点55分,他驾驶帕萨特到兴华南街五号街坊小区时,车前一辆出租车车头朝南停靠在路中下客,挡住了他的路。

  他下车催促的哥,的哥与他争吵时发现他喝了酒,大喊“喝酒开车还厉害”,还下车拉住了他,这声喊叫让他害怕起来。

  他返回,的哥紧随其后,要拉他等交警来处理,他强行上车时还被的哥追打了两拳,他已经不敢还手。

  坐上车,刘景朋一心想着赶紧走,避免警察赶到对其处罚,但的哥拉住了车子左前门,当听到的哥一声声叫喊“喝酒开车了”时,他不顾一切阻拦发动了车子。

  踩下油门,帕萨特撞开出租车向南开去,此时的哥依然双手抓住车子左前窗跟车跑着,不时大呼“救命”,就这样拖了1000多米。

  49岁的荆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场景把他吓坏了,随后他感觉酒劲上来,头脑一片空白。

  一声巨响后,刘景朋突然清醒,感觉帕萨特头南尾北停在了路东侧,那名悬挂在左前门外的的哥不见了。

  他下车发现帕萨特满身伤痕,转身又见路中停着一辆现代越野车,车头因与自己开的帕萨特撞击而缺损一块。路人围了上来,刘景朋见势不妙,跑进武警医院兴华街分院工地,民警赶来他才走出来,上了警车后他称“完全失忆了”。

  刘景朋不知道,除了拦车的出租车司机外,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士和她骑自行车的女儿也被撞成重伤,这次醉驾造成3人重伤,3人轻伤。

  重伤者是出租车司机李某、骑电动车的荆某和她的女儿闫某,3人分别被送往了六院、二院和省直三院。其他3名轻伤者为现代越野车上的一家三口,也被送往省直三院治疗。目击者说:“骑自行车的女孩有十二三岁的样子,被撞飞到5米多高的空中,又摔了下来。”小女孩闫某伤情较重,还在抢救。

  昨日中午12点30分,从二院传来消息,49岁的荆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据二院工作人员介绍,荆某被送往医院时,仅剩叹息状呼吸,双侧瞳孔散大,特重度颅脑损伤、脑干损伤,脑疝,手术后因伤重死亡。

  的哥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4点多,郑州晚报记者赶到接收的哥李某的六院,他已做了两次手术,被送往ICU。

  据主治医师钱大夫介绍,李某刚进院时处于休克昏迷状态,头部与胸部均有外伤,满脸是血迹。经过检查,医王发现,李某骨盆骨折,尿道断裂,左侧大腿骨折,伴有严重复合伤,医院在未联系上家属前,对其进行了抢救。

  钱大夫说,昨日对李某做了剖腹探查与尿道修补两项手术,已转往重症监护室,李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意识模糊。

  李某的妻子和亲友守护在ICU外。他的妻子一直未敢把这个消息告诉80多岁的父母和刚上初一的儿子。

  她说,前天晚上9点多老公出车后,原本两个小时后就该回家的,她却在零点接到了医院的电话,“看着他满脸是血,我无论如何无法想象当时的情景”。

  昨天花了两万元手术费,是她东拼西凑的钱,一家五口人全靠李某跑车挣钱生活,家里的顶梁柱倒了,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说,老公目光呆滞,谁都不认识,“让他说我的名字,他也只是摇手”。她希望肇事方能够先把医药费垫上。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消息,肇事司机刘景朋已因涉嫌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从交巡警三大队移交至嵩山路派出所刑侦大队。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19/n379188872.shtml report 3259 帕萨特快被撞零散了骑车的小姑娘还在抢救中来源:郑州晚报   一名的哥还没脱离生命危险一名十几岁的女孩子还在抢救,她的妈妈经抢救无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