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岁女童被幼儿园老师烫伤 园方称是实习老师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四岁女童艺幼园内被老师烫伤]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日前,通州区的四岁女孩晨晨(化名)在她所就读的某“幼儿园”内被老师用开水烫伤。目前,晨晨的伤情已经稳定,但晨晨的家人却发现,她所就读的幼儿园并无相关资质,而是一所登记注册的“培训中心”。昨天下午,该园工作人员表示,涉事老师为实习老师,目前已暂停工作。

  四岁女童二度烫伤

  晨晨的父亲张先生介绍,晨晨于去年9月前往幸福艺居小区内的“小天鹅艺幼”幼儿园就读。今年5月9日,晨晨的母亲把她送到幼儿园两个多小时后,突然接到老师电话,称晨晨被园内的老师不慎烫伤了。晨晨的父母立刻赶到通州潞河医院,晨晨的样子让他们惊呆了,“女儿外面披着老师的衣服,额头、脸部、鼻头还有下巴都在流黄水,脸部都是疱,抱过来后,再看前胸都一大片烫脱皮了”。

  园方负责人向张先生解释称,事发时,配班老师张某从厨房打来开水回教室,晨晨准备从教室出来上厕所,由于视觉死角,未能及时发现对方,张某不慎将开水泼洒在晨晨身上。张先生出具的病例显示,晨晨的脸部、胸部、腋下二度烫伤,面积达百分之六。

  家属质疑园方资质

  张先生称,事发后,园方负责人一直带着晨晨一家,先后在潞河医院、积水潭医院就医。他多次询问对方幼儿园的资质问题,园方表示“手续齐全”,但不能向他们出示。

  昨天上午,张先生再次来到“小天鹅艺幼”,对方出具了一张营业执照。执照中的企业名称为“北京悠悠天鹅幼儿艺术培训中心”,企业的一般性经营项目则包括音乐、美术、舞蹈等培训项目。

  昨天下午,记者以家长身份致电小天鹅艺幼,对方确认自己作为幼儿园在进行招生,但同时坦言,小天鹅艺幼作为企业注册,“在街道和社区都有备案”。

  涉事老师暂停工作

  昨天下午,该园负责晨晨后续治疗一事的张禾恩确认,晨晨在园内被配班主任不慎烫伤,“那是个年轻的实习老师,刚来到幼儿园不久。事发后她也很难过,目前已经暂时不来上班了”。

  他称,事发后,园方尽最大努力配合相关治疗工作,目前已花费数千元,“每一次去医院我都会带着他们,费用全是我们负责,每周还会给晨晨买点小东西”。晨晨的治疗已告一段落,医生要求过一段时间后再进行复诊,查看晨晨的情况。他介绍,晨晨的家长要求8万元的赔偿,但园方并未同意,“赔偿数额的判定,总是要有一些根据的,我们觉得还是等医生确认了孩子的病情,再来谈赔偿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6/19/content_1998121.htm report 1245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日前,通州区的四岁女孩晨晨(化名)在她所就读的某“幼儿园”内被老师用开水烫伤。目前,晨晨的伤情已经稳定,但晨晨的家人却发现,她所就读的幼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