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郝龙斌支持 马英九将请假竞选国民党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朱立伦郝龙斌支持 马英九将请假竞选国民党主席]
  中新网6月19日电 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预计20日中午向党中央办理登记。党内人士说,登记后马英九会立即请假并展开竞选活动,以维持党务中立;而马英九在今天的中常会上,也将亲自向中常委报告请假一案。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马英九方面已经宣布连署已达登记门槛,目前持续冲高连署人数;至于另一位完成领表的中常委谢坤宏,则还在努力当中。在马英九请假期间,将由国民党第一副主席林丰正代理主席一职。

  新北市长朱立伦18日公开呼吁党员支持马英九续任国民党主席,新北市议长陈幸进也表示,新北连署已经破万份,18日送达马英及竞选连任办公室。

  国民党新北市党部指出,朱立伦及陈幸进是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新北市共同召集人,由于朱立伦日前居母丧期间,连署事宜多由陈幸进负责,党部维持选务中立并未介入。

  陈幸进表示,虽未动员,但连署情况相当热烈,短期内就超过6000份的预定目标,原定前一天就要送出,但因瑞芳地区仍有百余份连署书18日才寄到,18日上午正式送到马英九办公室,连署份数突破万份。

  由于台北市长郝龙斌拟陪同党主席马英九登记参选连任,18日上午媒体询问朱立伦是否会陪同马登记?朱立伦表示,“我是呼吁大家这样做,多连署、多出来投票”。

  他强调,支持马英九连任党主席,是国民党最有利的事,他有许多好朋友都连署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能出来投票。

  据悉,有意参选党主席者,必须获得具党权的党员3%以上连署(约11200人),并获党主席选举监察委员会审查通过,才有参选资格。在20、21日登记后,将于7月20日进行投票。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6-19/4942913.shtml report 811 中新网6月19日电 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预计20日中午向党中央办理登记。党内人士说,登记后马英九会立即请假并展开竞选活动,以维持党务中立;而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