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遭性侵跳湖轻生 色狼下水救人(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原标题 [半裸女子遭性侵跳湖轻生 “色狼”下水救人]
6月18日,蒋捷(化名)打着赤脚站在派出所门口,眼神迷茫地望着远方。记者 罗智文 摄
6月18日,蒋捷(化名)打着赤脚站在派出所门口,眼神迷茫地望着远方。记者 罗智文 摄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张文华 周小莎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6月18日讯 今天零点30分许,在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畔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半裸女子奋身跳入湖中,岸边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正在设法施救。在一些垂钓市民的帮助下,女子被救上岸。事后,救人男子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家迅速控制了这名可疑男子。目前,男子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抓获。

  女子跳湖,救人男行为可疑

  “全身衣服都湿了,裤子已经脱到了腿部,嘴角边有一些血迹。”据长沙市梅溪湖物业公司保安主管戴强介绍,他们凌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躺在湖边的草地上,于是立即拨打了120。

  最先救人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当时他用力将女子往岸上拖。“估计是拖不动,他向附近钓鱼的人求助,最后大伙一起将人抬上岸。”目击者彭先生说。

  事后,这名参与救人的男子引起了大家的怀疑。“他身上湿漉漉的,手还在流血,又没证件。”急救医师邓悦松说,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同时,梅溪湖物业公司的保安和几位垂钓的市民迅速控制住了这名可疑的男子。

  女子称遭性侵,跳湖轻生

  她是谁?为何会深夜出现在湖边?救人的男子是谁?

  “被救女子送到医院后,我们发现她受到惊吓,有些神志不清,说是遭到了性侵犯,嘴角有些外伤。”邓悦松说。

  今天上午,记者在天顶乡派出所见到这名女子。女子名叫蒋捷(化名),今年20岁,广东普宁人。此时的蒋捷显然还没摆脱噩梦的纠缠,她不停地强调,自己遭到一名男子的侵犯。

  “当时我在桥上走,他就一直跟着我。”蒋捷告诉记者,她当时准备去银行取钱,却发现银行卡不见了,心急如焚的她赶紧沿途寻找,当她来到梅溪湖大桥时,发现身后跟着一名陌生男子。

  “我要他别跟着,他不听,还反过来抱着我。”蒋捷介绍,尽管她一再反抗,但还是没能挣脱。“他开始脱我的裤子,然后对我做了那事。”蒋捷说,遭到侵犯后,她便产生了投湖轻生的想法,“非常气愤,觉得被侮辱了,所以跳了下去。”

  蒋捷告诉记者,家人有重男轻女的思想,自己从小就遭受家庭暴力,半个月前,因不堪忍受打骂从深圳离家出走,只身一人来到长沙。

  供述

  男子称“只想和她交个朋友”

  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被民警带回的男子。他一直低着头,问及凌晨的事情,他反复说,“不该这么做的,不该这么做的。”

  男子姓李,江西萍乡人,今年30岁,一个多月前来长沙,在建筑工地做搬运工。

  “我摸了她一下,她没有反抗,我就以为成了。”李某说,他从小父母过世,后来老婆又和他离婚了,生活过得很不如意,就想在长沙找个人搭伙过日子,“我看她一个人流浪,就想和她交个朋友,谁知道她跳湖里,我还去救她了。”目前,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抓获,案件还在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sxdsb.voc.com.cn/article/201306/20130619091531819.html report 3050 6月18日,蒋捷(化名)打着赤脚站在派出所门口,眼神迷茫地望着远方。记者罗智文摄记者王智芳实习生张文华周小莎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6月18日讯今天零点30分许,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