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查赌致小伙坠亡 家属抬尸讨说法(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志刚
原标题 [警方三楼抓赌 小伙七楼坠亡]
昨日,市一医院门前,家属阻止相关人员将尸体运到殡仪馆,大批警察到场将家属强行带走。 南都记者 陈志刚 摄
  昨日,市一医院门前,家属阻止相关人员将尸体运到殡仪馆,大批警察到场将家属强行带走。 南都记者 陈志刚 摄

  南都讯 记者门君诚 昨日凌晨1时45分许,禅城区丽日华庭小区21栋301房内,20多名男女聚赌被警方现场抓获。警方查赌期间,一名24岁的男子从该栋楼七楼坠下,该男子于昨日下午4时不治身亡。因不满警员“自杀”的说法,家属将尸体抬到住院部门口讨要说法,“抢尸”大战随即上演,10多名家属最终被警方控制,尸体被搬至太平间。

  警察进入小区抓赌

  昨日凌晨1时许,夜深人静,禅城市区里车流稀少。位于魁奇路的丽日华庭小区,北门保安秦先生正坐在保安亭听广播。1时40分许,四五辆警车停在小区门口,20多人从车上下来。“两个带头的人拿出证件说是警察,我打开了门让他们进去。”秦先生说。

  警察直奔21栋301房,当几乎所有的房间都一片漆黑时,这间房屋还透出亮光。秦先生站在了楼下,10多分钟后他从警察口中得知,约有20人被控制,他们涉嫌聚众赌博。2时许,有四五名女子、十多名男子被警方带走。

  秦先生介绍,301房是一套出租屋,平时并没有发现有聚众赌博的情况,但他听说这些男子大多在一家夜场打工。

  男子坠楼14小时后不治

  数百里之外的雷州市北和镇发斗村,熟睡的邓行良突然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哥,我从楼上摔下来,正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说话的是邓行良的弟弟邓行鹏,说完电话转交给了一名医生。

  医生告诉邓行良,其弟弟伤势很重要求家属赶快到医院来,那是弟弟跟他的最后一次通话。邓行良立即先打电话给佛山的表舅,委托他去医院看看。

  昨日13时许,邓行良来到了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室,24岁的邓行鹏一直处于昏迷中。“不能讲话,脉搏很弱,插着呼吸机,医生说颅内出血。”邓行良说。16时许,医院宣布伤者邓行鹏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邓行良从老乡口中得知,弟弟与10人赌博时被警方查获,“他在被追赶中从楼上掉了下来。”他说,出事前,弟弟在一家通讯营业厅当保安。

  [现场]

  不满自杀说讨要说法

  邓行鹏死亡后,20多名亲属和老乡来到了医院。护工欲将尸体送往太平间,遭到了家属的阻拦。“我弟弟到底是因为什么死的,抓赌也不至于让他死亡吧?”邓行良说。

  根据家属提供的一段录音和照片,邓行鹏死亡后一名警察带着辅警来到了医院。在家属追问死亡原因时,这名警察说是“自杀身亡”。家属不满自杀一说,将尸体抬到了住院部的门口。

  据几名家属介绍,这名警察最终承认“说自杀”是口误,向家属口头道歉,希望家属同意将尸体搬至太平间。但愤怒的家属不同意搬走尸体,他们将尸体团团围住。住院部的大门不得不临时封闭,10多名警察迅速赶到,门外拉起了警戒线。

  双方僵持了1个多小时,医院住院部进出的病人和家属只能等候或者改道。18时许,又有10余名特警赶到。20余名特警和警察分成两队分别从两个方向跑步前行到住院部门口。死者亲属见状站起来再次将尸体团团围住,试图阻止警方的行动。很快,两三名警察一组控制一名家属,近10名家属被全部摁倒在地上,并被带上了警车。

  摆放在地上的尸体,没有了任何人的阻拦,医院两名护工将其搬上担架床,然后推到了太平间。

  [警方说法]

  坠楼男子与查赌有无关联,还需调查

  禅城警方昨晚介绍,昨天凌晨大概1时许,禅城警方发现魁奇一路这个小区的三楼,有一个赌博窝点,当场抓获20余名涉赌人员。据警方介绍,其间没有人逃离现场,这20多人全部被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凌晨1时56分,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掉落在魁奇一路一个小区通道,受伤。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男子坠楼的地方与巡警大队查获赌博窝点同属小区21栋楼房,坠楼男子是从7楼楼顶坠楼,赌博窝点位于该栋楼3楼。经刑侦法医现场勘查,3楼房子的阳台有个窗户,但没有攀爬痕迹。

  坠楼男子与赌博窝点是否存在关联,警方称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K/html/2013-06/19/content_1878188.htm report 2496 昨日,市一医院门前,家属阻止相关人员将尸体运到殡仪馆,大批警察到场将家属强行带走。南都记者陈志刚摄南都讯记者门君诚昨日凌晨1时45分许,禅城区丽日华庭小区21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