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名歹徒捅伤人后驾车逃跑 便衣民警鸣枪逼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便衣民警鸣枪逼停持刀凶徒]

  羊城晚报顺德讯 记者卢凯阳,通讯员罗利鹏、梁维明报道:酒后滋事,顺德一伙持刀凶徒将一名男子捅伤。在驾车逃离现场途中被路遇民警一路尾随。因对方企图持刀拒捕,龙江派出所便衣民警果断鸣枪示警,最终以少敌多成功将5名凶徒抓获。

  6月13日凌晨零时许,40岁河北男子耿某与数名朋友一同在龙江镇龙山某大排档喝酒聊天,并接连豪饮了20多瓶啤酒。过足酒瘾后,耿某拿出打火机想点烟,不料打火机却在此时“罢工”,耿某恼怒之下将打火机随手向路边大力扔去,恰好砸中路过的万某,万某便与多名朋友上前理论。

  已处于醉酒状态的耿某不仅不道歉,还满口污言秽语,双方由骂战瞬间升级为大打出手。最后,耿某一伙失去理智拿出水果刀捅伤万某,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这一切正好被龙江派出所一名休班民警看到,鉴于当时敌众他寡,且伤人一方持刀,民警一边向辖区龙山中队反映,一边尾随着耿某一伙,等候机会实施抓捕。

  耿某一伙作案后迅速跳上一辆私家车逃走。正在附近执行伏击任务的两名龙山中队便衣民警接到队友的反映后,火速驾车赶往现场,一边组织人员叫来医院医生对伤者进行救治,一边联合该名休班民警一起驾车对逃逸的嫌疑车进行追截。

  在增援警力未赶到的情况下,民警驾车不动声色对嫌疑车进行跟踪,嫌疑车一路经旧325国道往乐从方向逃去。

  眼见嫌疑人随时可能逃脱,3名民警来不及多想,在旧325国道扒头段驾车强行将嫌疑车逼停。嫌疑车上的5名凶徒发现民警只有3人后,欲驾车冲撞民警拒捕。危急关头,两名民警立即拔出手枪向天鸣枪示警,并表明警察身份。在枪声的震慑下,车上5名凶徒不得不束手就擒,民警当场在车内起获作案的一把水果刀。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拘。

  卢凯阳、罗利鹏、梁维明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6/19/content_181563.htm?div=-1 report 938 羊城晚报顺德讯记者卢凯阳,通讯员罗利鹏、梁维明报道:酒后滋事,顺德一伙持刀凶徒将一名男子捅伤。在驾车逃离现场途中被路遇民警一路尾随。因对方企图持刀拒捕,龙江派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