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遇警察假装打电话被识破 出租屋如同宝库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 [小偷遇警察假装打电话被识破 出租屋如同宝库(图)]
宋某偷来的赃物

  男子凌晨在街上遇到警察,居然装模作样拿没卡的手机打电话……

  手机里一条短信将他出卖,另一条短信,则给民警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戴洪海记者张宁江文 浦静芸图 实习生万里阳一男子见到凌晨在路上巡查的警察居然装模作样打电话,怪异行径引起民警怀疑,进而深挖出了一个特大撬盗车内物品案。昨日记者从西湖公安分局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现场看到,民警从嫌犯宋某出租屋内搜到的赃物摆满了几张桌子,从高档虫草、人参到珠宝古董应有尽有,而电脑、手机、相机更是数都数不清。

  男子见警察假装打电话

  6月4日凌晨3时许,西湖分局直属机动大队民警巡查至象山南路时,发现一名衣着时尚的年轻男子在大街上闲逛。见到民警后,该男子从口袋中掏出手机,一边说笑一边慢慢踱步。尽管男子表情镇静,却给了民警一种不自然的感觉,民警遂将其拦下。

  在盘查过程中,男子“挂断”手机,手机屏幕却没有发出任何亮光,这让民警感到很疑惑,遂对男子的手机进行检查,然后居然发现男子所用的手机没有电话卡。对此,男子自称姓宋,是湖北人,刚才是在用手机听音乐。虽然通过检查宋某的身份证及随身携带的物品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但民警出于谨慎,还是将其带回大队调查。

  两条短信牵出特大盗案

  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宋某手机中有一条他妻子发来的短信:“我把事情全部担下了,希望你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等我出狱后再相聚……”据此,民警对宋某的妻子进行调查,发现她牵涉到湖北的一起经济案件,现已入狱。对此,宋某表示,他和妻子开了家担保公司,2012年被查为诈骗公司,他的妻子为了年幼的儿子有人照顾,甘愿将所有罪名一人担下入狱服刑,自己怕被人举报逃到南昌。

  民警发现宋某很多说辞都无法自圆其说,对此,宋某百般狡辩。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再从宋某的手机入手,发现了一条“房东”发来的催要房租的短信。

  小偷出租屋成藏宝屋

  通过联系宋某的房东,警方随后在西湖区一高档小区内找到了宋某的租住处,民警打开房门一看,顿时被吓了一跳。昨日,西湖直属机动大队大队长杨学军告诉记者:“一推开门,里面密密麻麻的,有手机、照相机、笔记本电脑,还有很多不同包装盒的高档珠宝和贵重虫草、人参,就跟一个藏宝的仓库一样。”

  在宋某出租屋的卫生间,马桶和墙壁缝隙里塞着一包现金和一包用于撬盗的专业工具,“赃款大概有5万元,撬盗工具则是手套、撬棍、汽车砸窗逃生锤等。”

  小偷疯狂撬盗车内物品

  昨日,民警告诉记者,嫌犯宋某通过事先踩点,一般选择雨天或者凌晨,对人少的街道及安保不严的小区内的高档汽车下手。自2月份以来,宋某在南昌市内疯狂盗窃机动车财物40余起,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据民警介绍,目前已找到了大部分失主,嫌犯宋某已被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3/06/19/010452219.shtml report 1751 男子凌晨在街上遇到警察,居然装模作样拿没卡的手机打电话……手机里一条短信将他出卖,另一条短信,则给民警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hel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