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男子被关警务室数小时死亡续:尸检已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永康男子被关警务室数小时死亡续 尸检已进行]
  中新网金华6月19日电(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胡丰盛)近日,有媒体报道,云南人陈绍雄在浙江永康某警务室被关数小时后非正常死亡。19日中午,记者从永康市公安局获悉,经家属同意,金华检察院已于昨日派法医对死者进行尸检,结果大概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出来。

  男子警务室非正常死亡

  6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永康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云南人陈绍雄被关某警务室数小时后身亡。当晚,永康公安发《通报》称,陈绍雄涉嫌于2012年7月在永康市古山镇墁塘村以1000元的低价向老乡谭鹏销售一辆被盗的绿驹牌电动自行车(价值2610元),涉嫌盗窃。

  6月14日8时40分许,永康城西新区村企治安防控协会巡防队员在武义县桐琴镇步步高网吧发现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陈绍雄及其同行人员陈义、傅业勇。8时47分许,陈绍雄等三人被带回永康晨晨警务室接受调查。

  当日14时许,晨晨警务室值班人员发现陈绍雄身体不适,将其送到永康市人民医院救治,于16时30分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还说,4月28日,陈绍雄曾因吸毒和提供毒品被武义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0日。事发后,永康市公安局已联合当地检察院、政法委等相关部门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尸体已进行解剖

  19日中午12时,记者致电永康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陈永科,获悉事件已有了进展,经家属同意,尸体已于昨天下午进行解剖。“法医是从金华检察院派过来的,请上一级部门来参与尸体解剖,然后家属在场,这样得出的结论比较有信服力。”他说。

  陈永科告诉记者,因为死者有吸毒史,可能会有其他脏器的病变、受伤,需要送到省一级部门去做病理化验,花费的时间较长。尸检报告大概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出来,

  而涉案的几名巡防队员,目前也正在接受调查,但没有被停职。“他们是护村队,不存在什么职务,身份是普通的农民。”

  陈永科表示,相关情况将及时向死者家属和媒体通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19/4946716.shtml report 1020 中新网金华6月19日电(记者童静宜实习生胡丰盛)近日,有媒体报道,云南人陈绍雄在浙江永康某警务室被关数小时后非正常死亡。19日中午,记者从永康市公安局获悉,经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