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女星被曝遭黑道威胁 或将出演孕妇AV(图)

来源:中国河南网
原标题 [日本女星被曝遭黑道威胁 或将出演孕妇AV(图)]
山口里子(资料图)
山口里子(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组合成员后成为AV女星的山口里子近日在博客宣布结婚喜讯,筱田麻里子还推特发表祝福。不过据“YUMERUMO”网站消息称,山口里子当初转行拍AV是迫于黑暗势力,以后可能还会被要求出演孕妇AV。

  山口里子曾经以“中西里菜”的艺名在AKB48组合活动,2010年她推出全裸写真集,之后又出道拍AV,去年她退出AV界,今年六月博客宣布结婚。

  据“YUMERUMO”网站的爆料称,山口里子最初做AV女星也是因为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以前也曾有八卦杂志爆料,她拍AV是为了赚钱给父母还债。据一位熟悉演艺圈和黑社会内幕的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山口里子在东京西麻布附近惹了一些危险人物,所以才从国民偶像变成了AV女星。”

  山口里子6月13号更新博客,宣布结婚,她在博客上说:“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更新了,我想向家人和朋友表示感谢,另外还有一件私事,就是我结婚了,过得很幸福,现在非常幸福。”她过去曾在博客吐露拍摄AV的一些苦恼,这次的好消息让粉丝们很开心,但是据知情人透露,这件事背后还有问题,让人高兴不起来。

  据周刊杂志记者称:“其实山口里子退出AV界是因为精神状况不好,而且债务也偿还完毕。但她还有赚钱的资本,她结婚怀孕让当初逼她拍AV的势力又活跃起来。以前也有AV女星怀孕宣布引退,在生子后的哺乳期又复出拍AV。如果山口里子怀孕拍母乳AV,肯定能大赚一笔。”

  昨天AKB48的筱田麻里子还在推特祝福说:“朋友结婚了,恭喜你,你一定要幸福哦。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还是写在这里。”她的发言应该是送给山口里子的。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he-nan.com/article_153579.html report 1094 山口里子(资料图)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组合成员后成为AV女星的山口里子近日在博客宣布结婚喜讯,筱田麻里子还推特发表祝福。不过据“YUMERUMO”网站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